《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塑造與再現:《地平線 西域禁地》中氣勢凜凜的機器   師父的死與年齡增長系統運作的方式   《戰地風雲2042》於10月22日登陸PS4和PS5:首輪詳情   九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Overcooked: All You Can Eat!》《Hitman 2》、《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決定於2021年6月10日發售!   《Doom 3》戰鬥體驗因應PS VR大幅提升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讓聲光效果更上一層樓!「雷蛇 Base Station V2 Chroma」將以三種顏色華麗上市! 

第47屆夏威夷火奴魯魯馬拉松賽成功舉行

商業

夏威夷火奴魯魯2019年12月9日 /美通社/ -- 26000名快跑和慢走選手齊聚阿拉莫納大道,參加12月8日(週日)舉行的第47屆火奴魯魯馬拉松賽。

火奴魯魯馬拉松賽圖片由Ezra Shaw/Getty Images拍攝
火奴魯魯馬拉松賽圖片由Ezra Shaw/Getty Images拍攝

其中約有20000人參加了26.2英里的全馬,餘下選手則參加了10公里比賽,終點都是卡皮奧拉妮公園。

該活動的獨特之處在於沒有時間限制,允許參賽者以自己的速度快跑或慢走。每位參賽選手在終點都會收穫一枚獎牌和一件T恤。

火奴魯魯馬拉松是美國第五大馬拉松賽事,為當地創造了1.5億美元的經濟收入。

來自肯尼亞的Titus Ekiru和Margaret Muriuki分別奪得第47屆火奴魯魯馬拉松賽的男子組和女子組冠軍。Ekiru去年以2:07:59.02的成績贏得比賽,這也是夏威夷州最快的個人記錄。Muriuki則以2:31:10的成績獲得女子組冠軍。

考慮到火奴魯魯跑道的暖濕條件及難度,再加上途經多個具有挑戰性的山丘,Ekiru取得了非常突出的成績。這位肯尼亞選手表示,他為此次的馬拉松賽做了特別的準備。

Ekiru贏得了5萬美元的獎金和時間獎金。

Muriuki與奧運選手Betsy Saina一同肩並肩跑了25英里,並在最後一英里超過了後者。

她說:「最後我是在用心而不是用理智在跑。」

排名第一的美國選手是來自俄勒岡州本德的Renee Metivier,她以不到2:45:00(2:43:18)的成績進入2020年美國奧運會選拔賽。

編輯可通過訪問以下網站獲取此次活動的圖片和資料:

新聞網站: https://www.image.net/honolulumarathon2019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209/2664458-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