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ZERSTORE × TSUKUMO的牆面廣告上 倉持由香、水澤柚乃登場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將於2021年9月24日登陸 PS5   Fernando Tatis Jr.登上《MLB The Show 21》封面球員   咒術迴戰 x 他媽哥池!培育咒術師的「咒術哥池」登場!開始接受預約!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索尼克的完全新作《索尼克未知邊境》將於2022年冬季登場!   LeSportsac×Pokémon再度推出聯名系列並於11月17日(三)日本開賣! 

8月1日發布Windows 8 RTM版

商業
微軟計劃在8月第一周向OEM廠商提供Windows 8 RTM版,剛剛有最新消息傳來,微軟將日期定在了8月1日。 ZDNet知名博客Mary Jo Foley稱,她從微軟MSDN/TechNet可靠人士處獲悉,微軟將在8月1日向OEM合作夥伴提供Windows 8 RTM版。 根據以往慣例,8月中下旬TechNet、MSDN網站上就會有Windows 8 RTM版ISO鏡像下載,也許那個時候網上就會出現洩漏的下載文件了。 另外,8月初,Windows 9也會進入開發日程。圖為WINDW8內其中一幅WALLPAPER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