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ing of Fighters XV》宣佈推出公開測試   【TGS2021】KONAMI展位試玩睽違10年的最新作《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   看《Returnal》如何從視覺特效驅動觸手技術和深海靈感,創造出異星敵人   Sanwa Supply開始販售超簡約的電競桌「100-DESKG004」!喜愛簡約設計的人必看的品項!   Rose在《SFV》重現她在《Street Fighter ZERO》系列的根源   日本最大汽車連鎖百貨AUTOBACS將進駐電競設施!「AUTOBACS REDEE Emotorsports Stadium」於4月16日隆重開幕!   《Streets of Rage 4》新「生存」模式創作花絮   反向恐怖體驗遊戲《Carrion》將於今年稍後火速登陸PS4 

陳茂波歡迎財務匯報局覆檢報告

商業

財務匯報局程序覆檢委員會發表第13份周年報告,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表示歡迎。

 

陳茂波表示,程序覆檢是重要的制度功能,有助提高財務匯報局按照《財務匯報局條例》履行法定職能時的透明度和問責性。

 

他說,委員會全面覆檢財務匯報局於上一個年度處理的選定個案,並提出有用的意見和提議,有助財務匯報局改善工作。

 

陳茂波感謝委員會成員與財務匯報局共同提升本港財務匯報水平和企業管治制度。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