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IE與Discord締結合夥關係,期望在2022上半年讓用戶得以透過PlayStation使用Discord。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TGS2021「光榮特庫摩」線下展場體驗重製版《零~濡鴉之巫女~》的美麗驚悚   官方公布「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的首批實體特典和實體店鋪特典!   《Arizona Sunshine》創作者的PS VR新作《After the Fall》帶來快節奏協力FPS動作體驗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Zoff」X「DQ X」聯名款眼鏡確定再度上市!同場加映試戴心得回顧! 

越南通信提供商Stringee將其靈活的API帶到全球舞台上

商業

越南河內2020年1月31日 /美通社/ -- 越南通信編程平台Stringee將目標鎖定為,將其靈活的應用程序編程接口(API)擴展到北美和澳大利亞,而這距離該公司完成Pre-A輪融資還不到一年。

2019年12月,Stringee成功舉行科技談話會活動,主題為「在服務超過4000萬用戶的平台的背後」
2019年12月,Stringee成功舉行科技談話會活動,主題為「在服務超過4000萬用戶的平台的背後」

 

Stringee是越南最大的通信編程平台之一,主要是提供語音/視頻通話、SMS短信和聊天服務,每天能夠記錄150萬分鐘的通話。這些通信API可以幫助企業與客戶進行有效聯繫,並能幫助最多節省80%的運營成本。

Stringee通話API:這個API讓企業能夠將應用程序到應用程序、應用程序到電話、電話到應用程序呼叫,納入他們的移動應用程序和網站之中。

Stringee可編程呼叫中心API:這個接口能夠提供包括交互式語音應答(IVR)、座席人員呼叫分配和振鈴組在內的呼叫中心服務,而這些服務能夠與各個客戶關係管理系統/企業資源計劃系統/網頁/應用程序等內容相兼容。

Stringee SMS短信API:這項服務可以幫助企業適時發送針對性很強的SMS短信。

除了能夠提供所有這些服務以外,Stringee還是越南一個能夠將API整合進任何企業的定制化應用程序和網頁的平台。

Stringee首席執行官、創始人Dau Ngoc Huy表示:「當一個銷售單位將Stringee的API整合進他們的移動應用程序/網站的時候,客戶無需撥號,他們只需在應用程序/網站上面,點擊一下呼叫圖標就行,然而電話將被自動轉接到接線員的熱線。另外,店舖銷售人員也只需戴上耳機和點擊應用程序,以便立即聯繫客戶。」

此外,Stringee還建立了名為「StringeeX」的全渠道呼叫中心解決方案。這款軟件可以幫助企業管理來自於所有通信渠道的客戶。

Dau補充說:「Stringee計劃引領亞洲,並征服年增長率達到25%至38%的全球CPaaS(通信平台即服務)市場。現在預計,到2022年,這一市場的產值將會達到300億美元左右。我們打算首先試水的海外市場,包括美國和澳大利亞,這是因為我們的調查顯示,Stringee產品已經具有了一定的成熟度,並不亞於美國、日本和歐洲在同一領域的其它公司。」

Stringee簡介

Stringee於2017年成立,是一家越南通信編程提供商。該公司現在服務超過500位企業客戶,包括Golden Gate、MobiFone、越南工商銀行(Vietinbank)、VNDirect、DatXanh集團、PTI Post Insurance和Be Group,超過4000萬終端用戶借助Stringee的系統獲得服務。Stringee現在能夠服務超過數億客戶,去年成功完成了Pre-A輪融資。

現在,Stringee在營收和客戶數量上面的增長率,是2019年初時的五倍。Stringee現在想要進行A輪融資,以便加速Stringee產品的開發並將這些產品帶到國外市場上。通信提供商Stringee獲得了最具知名度的2018年信息技術類越南人才(Nhan Tai Dat Viet)獎,該獎項對Stringee的成就予以表彰。

媒體聯繫人:

Soa女士
電話:+84-986354221
電郵:[email protected] 

Nguyet女士
電話:+84-374250797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124/2701616-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