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F XV」新角色「葳璞」公開!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10月5日登陸PS5、PS4和PS VR   五大提示助你在《巴蘭的異想奇境》找到方向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Bandai Namco TGS2021 Online網站簡介 ! Twitter活動同步進行中 !   日本國內第二間任天堂官方商店「Nintendo OSAKA」決定開幕!   《巴蘭的異想奇境》體驗版於1/28開放下載! 可獲得遊玩特典──能在正式版使用的隱藏服裝!   《Sherlock Holmes第一章》於11月16日在PS5展開偵探調查 

寧峰苑庭峰閣錄一宗陽性個案

商業

政府完成在葵涌寧峰苑庭峰閣的強制檢測行動,發現一宗新型冠狀病毒陽性檢測個案。

 

政府昨日作出限制與檢測宣告,將該廈劃為受限區域,829人接受檢測。

 

當局並派員到訪該廈320戶,會跟進無人應門的單位。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