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了解《Star Trek Online》如何重建克林貢帝國   歡迎來到《Knockout City》——世界躲避球大亂鬥之都   「Zoff」X「DQ X」聯名款眼鏡確定再度上市!同場加映試戴心得回顧!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The Last of Us Day 2021社群慶典   HYDE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正式發布日確定!同時公開遊戲內畫面預告!   【開箱+實測】它的實力究竟如何呢?EPOS全方位密閉式有線電競耳麥「EPOS H3」! 

中國北部灣港欽州自動化集裝箱碼頭成功部署OPUS Terminal

商業

韓國首爾2023年1月9日 /美通社/ -- EUSU Holdings旗下子公司、領先的海運、港口/碼頭和物流運營技術供應商CyberLogitec宣佈,OPUS Terminal已經於2022年6月28日在北部灣國際港務集團(BGPG)建設的欽州自動化集裝箱碼頭成功部署。

欽州自動化集裝箱碼頭是中國的一個大型碼頭,是世界上第一個U型全自動化碼頭,該碼頭的所有設備均為無人操作。CyberLogitec以在半自動集裝箱碼頭積累的ARMGC(自動化軌道起重機)和STS(船到起重機)技術研發知識為基礎,成功提前部署了I-AGV(智能引導車)程序。

欽州自動化集裝箱碼頭自啟用以來,一期運營兩個泊位。在2023年底二期泊位擴建之前,CyberLogitec將持續關注BGPG在全自動化碼頭所追求的安全水平,開發先進的功能,比如基於AI的智能預測計劃和操作,以實現高生產力和低成本運營,提高碼頭生產效率。

CyberLogitec副總裁Jeong Min Son表示:「CyberLogitec部署全自動化碼頭的技術能力已經在BGPG項目中得到了充分的檢驗。為了給各種類型的設備和碼頭操作程序提供快速穩定的供應,順應全球港口碼頭的發展趨勢,CyberLogitec將率先部署智能碼頭操作系統。」

欲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www.cyberlogitec.com

關於CyberLogitec

CyberLogitec通過創新技術為全球供應鏈提供支持,應對運營挑戰,提高透明度,滿足行業需求。作為海運、港口和物流業的全球領導者,該公司靈活的端到端解決方案和咨詢服務幫助行業迅速適應市場不斷變化的需求。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