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現實敘事冒險遊戲《Where the Heart Leads》於7月13日在PS4、PS5發行   本週的《Destruction AllStars》:青牙挑戰系列賽、第一季內容搶先報,以及更多內容   Nintendo Switch Online新收費計劃登場!將可遊玩N64與Mega Drive遊戲!   第15回 TETRIS®王者盃將與瑪利歐聯名!   在 64 人的大亂鬥中活下去吧!「超級炸彈人 R Online」試玩心得!   【開箱+實測】它的實力究竟如何呢?EPOS全方位密閉式有線電競耳麥「EPOS H3」!   單刀直入新《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遊戲畫面   KOF XV第二回公測可使用的新角色「柯隆」預告片公開! 

今天的瘟疫和100年前發生的驚人相似,1918年西班牙流感席捲全球,死亡人數超過兩次世界大戰的和,原因竟然是……

商業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