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日本大手能量飲料品牌 ZONe推出新風味「mad_hacker」   《MLB The Show 21》呈獻教練與Fernando Tatis Jr.影片,教你如何給對手好看   「碧藍幻想Relink」 公開最新遊戲影像&主要畫面!   《Returnal》遊玩影片:近30分鐘的全新畫面公布開發細節等內容   Artisan Studios宣布將於今年推出RPG新作「Astria Ascending」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實體版開放預購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跑跑卡丁車」即將登陸 iPhone/iPad

手機


不久後大家也可以在iPhone和iPad上可愛的甩尾了,看到遊戲預告影片就好想玩喔,運用iPhone的方向感應器來控制,而且還可以用Wi-Fi連線對戰,不曉得會不會支援Game Center,到時候可以跟朋友一起尬車了,iOS的使用者真幸福^^ (More......)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