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懷舊磁碟卡搖身一變成為卡片套!「FC磁碟機造型卡套系列」發售!   PS Blog 2021 年度遊戲投票現已開始   GBVS「Legendary Edition」和「Cygames Greatest Hits」決定發售!碧藍幻想2021新情報總結   【悲報】KOF少女遊戲「THE KING OF FIGHTERS for GIRLS」即將終止服務   《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宣布將於2022年登陸PS4和PS5   SIE正式宣布完全停止PS3、PS Vita、PSP遊戲購買服務 

1GW+500MWh!佳華美能與華為攜手助力加納綠色發展

商業

西班牙巴塞羅那2022年3月7日 /美通社/ -- 華為數字能源技術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華為數字能源」)與西非領先的光伏開發商佳華美能技術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佳華美能」)簽署戰略合作協議,華為數字能源將為佳華美能在加納開發的1GW大型地面光伏電站和500MWh儲能項目提供全套智能光儲解決方案

佳華美能CEO吳廣文,華為加納代表處代表周瑋,華為數字能源副總裁兼首席營銷官方良周等出席簽約儀式。

佳華美能與華為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佳華美能與華為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加納政府為滿足日益增長的電力需求、促進能源多樣化和經濟快速發展,制定了可再生能源戰略目標:2030年可再生能源在能源結構中占比提升至10%,大力推進綠色能源的應用並完成全國通電。

加納Bui大型地面電站
加納Bui大型地面電站

佳華美能在加納深耕多年,業務遍及礦業、電力、光伏等板塊,在全球能源結構轉型的大背景下,積極拓展加納乃至非洲市場的新能源業務,為當地提供穩定的綠色電力,加快消除電力鴻溝。

雙方在加納的大型地面電站、水光互補、儲能、戶用等場景均已展開深入合作並取得卓越成效,期待未來在光儲電站開發、數據中心、eLTE、公有雲等領域繼續深化合作,為建設一個更綠色美好的非洲貢獻力量!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