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2.1版本更新:在提瓦特世界和亞蘿伊一起狩獵吧!   那個超大作也發表了PS5版本!統整「State of Play」發表内容!   期待強作齊聚一堂!「State of Play 2021430」發表內容彙整!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不擇手段地將業務臻至完美!「Good Job!」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RESIDENT EVIL VILLAG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潛入!日本最大車用品「AUTOBACS」大阪與東京的連線電競賽車大賽「AUTOBACS e-Motorsports Experience」   【開箱】買了Transcend的NAS StoreJet Cloud 210N! 

全球累計超過2,500萬下載 「勝利女神:妮姬」與TV動畫「鏈鋸人」聯乘!PC版也推出了!

電競・遊戲
全球累計超過2,500萬下載 「勝利女神:妮姬」與TV動畫「鏈鋸人」聯乘!PC版也推出了!

Level Infinite的美少女射擊RPG「勝利女神:妮姬」(下略NIKKE)。
在2022年11月推出以來,有超過2,500萬下載
現在推出PC版更是勢如破竹。
現在NIKKE要推出首次的聯乘活動!
首次聯乘的作品是藤本樹所老師原作的那個人氣動畫!

美少女射擊RPG「勝利女神:妮姬」新版本「D-OUTSIDERS」實裝!新角色和SSR妮姬等豐富新內容!

NIKEE與TV動畫「鏈鋸人」聯乘!

NIKKE發表了與TV動畫「鏈鋸人」聯乘的消息!
TV動畫「鏈鋸人」的人氣角色將於NIKKE的世界登場。
聯乘活動限定的原創故事和登入獎勵都會有。
已經公開了的聯乘PV中,可以看到對魔特異4課的電次、秋、帕瓦和姬野的身影。這些角色都會實裝嗎?那就要看看進一步消息!
NIKEE與TV動畫「鏈鋸人」聯乘活動會在2023年2月22日(三)~3月14日(二)期間舉行。

與今次有活動倒數特別登入獎勵在2023年2月15日(三)日本時間5:00~2月21日(二)日本時間4:59之間可以領取到。
在活動期間登入,就可以獲得招募券成長素材等報酬,每天都登入一下吧!
有關活動的詳情,可以到NIKKE主頁或官方Twitter(@NIKKE_japan)查看。

可以抽中鏈鋸人商品!聯乘紀念活動!

為紀念與TV動畫「鏈鋸人」的聯乘,有抽獎活動送出電次的模型和鏈鋸人的Blu-ray光碟!
要參加活動,只需追蹤NIKKE官方Twitter(@NIKKE_japan)和轉推對象帖文
活動期間為2023年2月15日(三)~3月14日(二)日本時間23:59為止,馬上參加獲得豪華獎品吧!

紀念全球累計超過2,500萬下載!獎勵發布!

全球累計超過2,500萬下載
全球累計超過2,500萬下載
PR TIMES

2022年11月4日(五)正式推出的NIKKE,約用了4個月時間就達成了超過2,500萬下載

為紀念全球累計超過2,500萬下載,可以獲得高級招募券10張,登入就可以收到!
突破2,500萬下載的獎勵預計會在2023年2月15日(三)日本時間19:00左右發放。

NIKKE 推出PC版!

PC版開始推出
PC版開始推出
PR TIMES

一直都只在App Store、Google Play提供服務的NIKKE,決定推出PC版。
推出日在2023年2月15日(三)
為配合PC版的推出,會在2月15日(三)日本時間10:00~15:00之間維護,可能維護完就可以玩了。
已經可以在NIKKE官方網站下載了。下載完就等待維護完成吧!
手機版和電腦版都可以用同一個帳戶和伺服器,資料也是通用的。
確認一下電腦符合規格要求,就可以以大畫面享受NIKKE的爽快感覺!

推薦規格
操作系統 Windows 10 64 bit
處理器 Intel Core i5
內存 8GB RAM
顯卡 NVIDIA GeForce GTX 1650 6GB SUPER
DirectX 版本 11
推薦存儲空間 20GB
最低規格
操作系統 Windows 7 64 位
處理器 Intel Core i3-4160 CPU @ 3.60GHz or equivalent
內存 8GB RAM
顯卡 NVIDIA GeForce GTX 750 Ti
DirectX 版本 11
最低存儲空間 10GB

「勝利女神:妮姬」FAIR決定舉行!

「勝利女神:妮姬」FAIR
「勝利女神:妮姬」FAIR
PR TIMES

「勝利女神:妮姬」FAIR將於2023年4月8日(六)~4月30日(日)期間在全日本的animate和animate Online Shop舉行。
文件夾、壓克力立牌、T恤、滑鼠墊、情人節限定原創商品也有發售!
而且買滿NIKKE相關的商品滿1,100日元(含稅),便可以在全8款的相片中獲得一款。
參與活動的商店如下。

活動商店

  • 池袋總店
  • 仙台店
  • 札幌店
  • 名古屋店
  • 秋葉原店
  • 天王寺店
  • 京都店
  • 福岡PARCO店
  • 大阪日本橋店
  • 橫濱VIVRE店
  • animate通販

把握機會買入NIKKE的商品,儲齊8款相片!
有關「勝利女神:妮姬」FAIR的詳情可以到animate官網查看。

©Proxima Beta Pte. Limited
©SHIFT UP CORP.
©藤本タツキ/集英社・MAPPA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