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重大更新?「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Direct 2021.10.15」確定播出!   Supergiant 年度最佳遊戲獲獎作品《Hades》的起源   「FINAL FANTASY」系列最新作『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即將登上PS5和PS4!   SAMURAI SPIRITS季票3情報公開!第1波追加角色為「Cham Cham」!   令人開心的大容量!為你送上1包315卡的果凍飲「ENERGY JELLY 300」試喝心得!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Bang & Olufsen推出能與Xbox無縫連接的電競耳機「Beoplay Portal」!   《地平線 西域禁地》實體版2021年12月14日起接受預訂 

《電馭叛客 2077》發售延期!

電競・遊戲
《電馭叛客 2077》發售延期!

由CD PROJEKT RED製作的開放世界RPG《電馭叛客 2077
日前發售的《電馭叛客 2077》限量同捆版Xbox One X一開賣立即售完,是一款注目度非常高的遊戲呢。
本作一開始預計在2020年4月發售,但是日前發表將延期至2020年9月17日,但是事情似乎沒那麼簡單,因為官方又發布將會延期的消息…

Xbox One X《電馭叛客 2077》限量版同捆將於 2020年6月上市!

發售日延期至11月19日

這次《電馭叛客 2077》的發售日將從2020年9月17日延期至2020年11月19日
根據公告內容,有關內容和遊戲玩法的製作已經完成,並且Night City中的所有冒險活動,例如任務,剪輯場景,技能,物品等,都已經安裝完畢。
但是因為主支線交錯,故事內容過於龐大且複雜,為了完成所有的確認,調整遊戲平衡,修復錯誤,最終官方決定推遲發售日。
CD PROJECT RED的座右銘,遊戲完成前絕對不發售「Ready when it’s done」不是口號,是真的實踐。所以才做出這次延後發售的決定。
雖然發售日延期了,不過能玩到最高品質的遊戲也是值得的!讓我們期待發售日的來臨吧!

CD PROJEKT®, Cyberpunk®, Cyberpunk 2077®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CD PROJEKT S.A © CD PROJEKT S.A.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