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新「珂賽爾」等級於6月29日線上進駐《黑色沙漠》   特別版「Nintendo Switch Lite 帝牙盧卡/帕路奇亞」 將於2021年11月5日上市!   RAZERSTORE × TSUKUMO的牆面廣告上 倉持由香、水澤柚乃登場   PS VR動作冒險遊戲《Fracked》今夏上市   《Forspoken》將於2022年登上PS5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秋夏季節活動!一起在島上放煙花吧!   Puzzle & Dragons中加入「東京卍復仇者」與「炎炎消防隊」角色!週刊少年合作活動開跑!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今日登陸PS5,新內容速報 

絆愛動畫企劃,TV動畫「Kizuna no Allele」2023年放送決定!預告視覺圖公開

電競・遊戲
絆愛動畫企劃,TV動畫「Kizuna no Allele」2023年放送決定!預告視覺圖公開

從世界最初的虛擬藝人「絆愛」的動畫企劃中誕生的TV動畫決定命名為「Kizuna no Allele」!
明確消息指出予定將於2023年開始放送。
絆愛的角色設計擔當森倉円(@morikuraen)的視覺圖也公開了!
「Kizuna no Allele」的Twitter官方賬號和官方頁面也公開了,對於續報的期待又更高了!

「絆愛」是誰?

2016年12月開始活動的世界最初的虛擬藝人「絆愛」
以「與你聯係」的想法,以YouTube作為中心展開活動,YouTube頻道「A.I.Channel」的登陸人數已經突破了300萬人。
游戲實況專門頻道「A.I.Games」的登陸人數有150萬人、抖音(kizunaai0630)也突破300萬人追蹤、主要SNS的追蹤人數超過了1000萬人!
以電視節目, 廣告等等擴展多方面的演出,從海外獲得人氣突破種種屏障的多樣手段,還有認真展開音樂藝人的活動。
2022年11月現在以更新為由正在休眠中。

「Kizuna no Allele」2023年放送決定!

Kizuna no Allele PR TIMES

無期限活動休止前的最後的live,“hello, world 2022”中發表的動畫企劃的續報終於發佈了!
標題決定為「Kizuna no Allele」!
絆愛的角色設計擔當森倉円(@morikuraen)的手繪視覺圖也已經公開。

手繪視覺圖 PR TIMES

自2016年開始活動以後,不只是YouTube,在電視節目,廣告等等多方面活躍的絆愛。
作為VTuber的先驅不斷挑戰,終於要推出自家動畫了!
越來越想關注這個不斷挑戰自我的絆愛了。
「Kizuna no Allele」的Twitter官方賬號(@kizunanoallele)和預告網站都已經公開,續報當然要繼續確認。

“hello, world 2022”在YouTube發佈中

hello, world 2022 PR TIMES

在還未發表動畫企劃,在絆愛無限活動休止前的最後一場live“hello, world 2022”在「A.I.Channel」發佈中。
讓我們再一次體會當初的感動吧!

ⒸKA/絆のアリルPJ
Ⓒ絆のアリル製作委員会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