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zer發表可拍攝1080p、60fps無損格式的超高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   Netflix原創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釋出第2彈劇照&故事內容   「薩爾達無双 厄災之黙示錄」特價發售!   在Binance NFT市場上僅一秒完售的NFT遊戲「Kryptomon」推出Phase 1!   奠定RPG基礎的辟邪除妖系列最新作「辟邪除妖VA(暫定)」預計於2022年推出!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殺怪Roguelike遊戲《Curse of the Dead Gods》明天上市:7個遊戲提示不可不知   Quill的史詩冒險將在即將於PS VR上推出的《Moss: Book II》中繼續進行 

於GS2022的Capcom攤位搶先體驗PS VR2!試玩PS VR版「生化危機 村莊」!

電競・遊戲
於GS2022的Capcom攤位搶先體驗PS VR2!試玩PS VR版「生化危機 村莊」!

PS5用新型PS VR「PlayStation VR2」(以下簡稱PS VR2)終於決定於2023年初發售了。
在VR市場愈來愈成熟的現今,PS VR2取得了特別高的注目度;大家是否已經正在儲蓄準備入手了呢?
在新製品推出時卻沒有相應的遊戲作品這樣的問題對於PS5來說是完全不用擔心的。
於2022年6月播出的「State of Play | 6.3.2022」裡已經公佈了PS VR2專用的遊戲作品,當中「No Man's Sky」和「Horizon Call of the Mountain」都是令人十分期待的VR作品。
除此之外現正發售的「生化危機 村莊(BIOHAZARD VILLAGE)」的PS VR2版亦是另一個十分令人注目的作品,VR版令人十分期待能夠完全代入主角伊森·溫特斯的世界進行刺激的恐怖體驗。
發售日到目前為止雖然未定,但現在卻有了一個可以搶先體驗遊戲的機會。
於「東京電玩展2022(Tokyo Game Show 2022/東京ゲームショウ2022)」的Capcom攤位裡將設置PS VR2版「生化危機 村莊」的試玩供大家搶先體驗!

PS VR for PS5 PlayStation VR2 release date announced for early 2023!

試玩PS VR版「生化危機 村莊」作為首個PS VR2體驗!

PS VR2版「生化危機 村莊」
PS VR2版「生化危機 村莊」
Capcom TGS2022特設網站

「東京電玩展2022」(以下簡稱TGS2022)的Capcom攤位裡將可以試玩PS VR2版「生化危機 村莊」
試玩將可以遊玩蒂米斯特雷庫城堡(Castle Dimitrescu)的一部份,是一個可以體驗「終極的投入感」的機會!
一想到可以面對面與身高290cm的蒂米斯特雷庫夫人碰面就令人感到不寒而慄。

PS VR2版「生化危機 村莊」
PS VR2版「生化危機 村莊」
Capcom TGS2022特設網頁

最重要的是,今次在Capcom攤位的試玩是世上首個能夠第一手體驗PS VR2的機會
這個難得機會相信每個來臨TGS2022的朋友都希望前來Capcom的攤位試玩吧・・・可是值得留意的是今次的試玩是附帶參加條件的。

首先今次的作品因為內含相當於CERO : Z級別的畫面,所以只開放予18歲以上的參加者
試玩前需要以身分證明文件進行年齡確認
承認的年齡確認文件包括駕照、學生証、個人編號卡、護照、健保卡等,可接受的文件一覽可於Capcom的TGS2022特設網頁裡找到,參加者並需於當日出示證明文件。

在試玩開放當日將會於PS VR2「生化危機 村莊」試玩角附近派發「試玩票」。
試玩票將會以先到先得數量限定的形式派發,可以預料將會十分受歡迎。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在開放入場後立刻前往攤位領取「試玩票」吧。
但同時大家都需要注意安全避免在會場裡奔跑啊。

「生化危機系列 原創文件夾」2個套裝
「生化危機系列 原創文件夾」2個套裝
Capcom TGS2022特設網站

參加試玩的朋友在試玩後都可以獲得以「生化危機 村莊 Gold Edition」和「生化危機:RE4」設計的「生化危機系列 原創文件夾」2個套裝作為禮物,準備來臨TGS2022的朋友記得前來Capcom的攤位參加啊!
詳情可於Capcom的TGS2022特設網頁找到!

©CAPCOM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2022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