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地平線 西域禁地》:不斷成長的亞蘿伊   二宮和也將成為「龍族拼圖黨」黨魁!?龍族拼圖新電視廣告放送確定!   Nintendo Switch版LEGO Marvel Super Heroes 12月16日發售!   開放世界RPG手機遊戲新作「Over Eclipse」開放事前登錄,並同時舉辦抽獎活動!   「SQUARE ENIX MASTERLINE」第2彈!蒂娜&魔導裝甲&莫古利決定發售!   鎖定本週五的State of Play,觀看《Deathloop》的加長版介紹   P&D龍族拼圖 2020東京奧運活動 依日本隊獎牌數送魔法石!   《Street Fighter V》春季更新帶來仙人Oro與使用靈魂力量的Rose等角色情報 

[Tech]kiteUI充滿科幻感的Android概念介面

科技

 

kiteUI-Android.jpg

 

各位Android用家,你對於現時的Android介面設計有否感到沉悶,想轉變呢?這個由XDA其中一位成員所製的kiteUI或許可以讓你有多一個選擇。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