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出乎意料之外的角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鱗瀧左近次確定參戰!   Razer發表可拍攝1080p、60fps無損格式的超高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   《猛毒2:血蜘蛛》——標誌性共生體即將真實現身   《魔鬼剋星:未來世》:為人氣系列作注入新活力   英雄聯盟第154位新英雄「殞落王者 維爾戈」實裝!   【試玩】終於上市了!在PS5上試玩「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Nintendo Switch Online新收費計劃登場!將可遊玩N64與Mega Drive遊戲!   KONAMI《eFootball 2022》試遊活動! 起在9月30日公開前看看遊戲內容! 

Dropbox 1.0 桌面軟件改版推出!趕緊下載更新吧!

科技


Dropbox 桌面軟件昨天進行了一個版本升級,直接升級至 v1.0,這意味著 Dropbox 的桌面軟件進入了一個穩定的階段,未來亦會加入更多不同的功能。這次 Dropbox v1.0 的更新主要加入了五個功能/改善,跳轉可以查看。


(...)閱讀全文Dropbox 1.0 桌面軟件改版推出!趕緊下載更新吧! (31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