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GS2021「光榮特庫摩」線下展場體驗重製版《零~濡鴉之巫女~》的美麗驚悚   經營遊戲爸爸活公司「CryptoGames 株式會社」宣布將從 Animoca、Monex、Mobile Factory、double jump.tokyo 等四間公司獲得資金援助。   觀賞電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0」就能獲得報酬!荒野行動 × 咒術迴戰聯乘決定!   今天想來哪一道?日本PlayStation以料理形式介紹遊戲陣容!   11月26日黑色星期五!NOOK商店大特價!   日本任天堂推出「Nintendo Switch黃金週特惠」!快來撿便宜吧!   《巴蘭的異想奇境》體驗版於1/28開放下載! 可獲得遊玩特典──能在正式版使用的隱藏服裝!   《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 – Remake》──為PlayStation 5重製的傳奇 

Concierge Auctions和ONE 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將進行拍賣

商業

這兩家公司將會為價值1.59億美元的佛羅里達地產項目進行無底價拍賣

紐約2018年10月5日電 /美通社/ -- 作為一件新古典主義藝術品,Playa Vista Isle 在佛羅里達最高級的一個「富豪集中地」(Millionaires Mile) 佔據約5英畝的土地,並以1.59億美元的價格,成為全美價格最高的掛牌上市房地產之一。11月15日,這個獨一無二的地產項目將由 Concierge Auctions 聯合 ONE 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 進行現場無底價拍賣。


 

Playa Vista Isle 在2018年建成,所處位置非常理想,位於邁阿密和棕櫚灘大都會區間中點的希爾斯波羅海灘 (Hillsboro Beach),是整個「黃金海岸」(Gold Coast) 中唯一一邊面對近岸航道而另一邊面對大西洋的地產項目,能夠提供約500英呎長的私人濱海海灘,以及兩個深水碼頭,其長約500英呎的近岸屋前空間可以同時停泊兩艘長度分別約為220英呎和150英呎的遊艇。另外還有17個私人碼頭泊位可以為客人帶來極大的方便。除了上述功能以外,Playa Vista Isle 還具有許多其它功能,而這些獨一無二的功能非常穩固地確定了 Playa Vista Isle作 為全美最獨一無二的豪宅項目的地位。Playa Vista Isle 面積超過58,000平方英呎,利用來自世界各地的超高端精緻人工精選表面材料來精心修建,重點突出22K鍍金金箔。Playa Vista Isle 在國際地產大獎 (International Property Awards) 評比中榮獲「全球最佳地產」(World's Best Property)、「佛羅里達最佳住宅地產」(Best Residential Property-Florida) 和「佛羅里達最佳建築單一住宅」(Best Architecture Single Residence-Florida) 這三項大獎。

ONE Sotheby's 的 Mayi de la Vega 表示:「當我每次看到 Playa Vista Isle 時,我都會為之驚歎,這個項目的設計思想和對細節的注重體現到了每一英吋表面之上。難以複製是 Playa Vista Isle 這個項目如此獨一無二的一個重要原因。在各個層面上它都氣度不凡,絕對是全世界最具品位的買家不容錯過的焦點。」

Coastal Construction 的 Sean Murphy 則表示:「我們的客戶不僅僅想要一座使用世界一流表面材料的房子,還想要這座房子能夠世代流傳。在每個建設階段,沒有甚麼費用能夠節省下來。規模這麼大,使用不惜工本的相同修建方式,採用超高端表面材料,擁有像 IMAX 影院這樣極其高端的獨特功能,這些都能輕鬆讓房子本身的工程造價超過1億美元。Playa Vista Isle 擁有少有、極富價值和一邊面對近岸航道而另一邊面對大西洋的5英畝左右土地,以及兩個新建的混凝土深水碼頭,這為該項目所獨有。」

Playa Vista Isle 擁有11間臥室和22間浴室,其設施包括全球首個私人 3D-IMAX© 家庭影院、能夠容納20輛汽車和設置安全隧道的車庫、可以容納約3000樽葡萄酒的酒窖(可以單獨控制溫度和濕度,進行生物識別保護,旁邊設有品酒室)、面積達4500平方英呎的加熱無邊泳池、離大海約40英呎高和可以一覽地平線全景的超大極可意(Jacuzzi)浴缸、13處水景(包括6個瀑布),以及高爾夫果嶺。Playa Vista Isle 相鄰地段面積廣大,可以容納其它建築結構、花園區域或娛樂設施。

賣家 Robert Pereira 表示:「在修建 Playa Vista Isle 時,我不僅使用世界一流的表面材料,還想讓這座房子能夠世代流傳。在每一個建築階段,不計成本的付出,只為了實現最頂級棒的設計、結構和工藝。任何不夠完美的部分都予以重做/返工,直到每個表面材料都完全匹配。Playa Vista Isle 是一件不可複製的結構藝術傑作,這使得它難以估價,非常適合在 Concierge Auctions 平台上掛牌上市。我在此承諾競拍者一定能夠覺得 Playa Vista Isle 物有所值。」

查詢詳情,請瀏覽 ConciergeAuctions.com,或致電+1-212-202-2940。

聯繫人:
Kari Neering,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212)-257-1500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52771/Concierge_Auctions_Playa_Vista_Isle.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