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ost Judgment》全新預告片、遊戲詳情   超人氣戰術FPS《VALORANT》手遊版確定推出!   咩噗羊&功夫臘腸正式回歸「動物之鬪」!   《Heavenly Bodies》美術設計解析(12 月 7 日推出)   來自月華的劍士前來參戰《侍魂 曉》!「高嶺響」預告短片&發布日公開!   《小小夢魘2》強化版即日起登陸PS5   《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打造控制器體驗   大亂鬥特別版「焰/光的使用方法」確定播出! 

2019國際機器人展覽會10月9日至12日於韓國舉辦

商業
  • 協作機器人應用案例
  • 大量韓國機器人零部件製造商參展,響應日本出口管制
  • 韓國-東盟機器人商業論壇,為有效合作和知識交流奠定基礎

韓國一山2019年10月2日 /美通社/ -- 2019國際機器人展覽會 (Robot World) 將於2019年10月9日至12日在韓國國際會展中心(KINTEX) 舉辦,展示來自世界各地的新型機器人技術。

2019國際機器人展覽會 (Robot World) 將於2019年10月9日至12日在韓國國際會展中心(KINTEX) 舉辦
2019國際機器人展覽會 (Robot World) 將於2019年10月9日至12日在韓國國際會展中心(KINTEX) 舉辦

9月27日,韓國機器人產業協會 (Korean Robot Industry Association) 在韓國高利亞那酒店 (Koreana Hotel) 召開2019國際機器人展覽會新聞發佈會,介紹了2019國際機器人展覽會的關鍵特色和主要日程。

第14屆年度國際機器人展覽會由韓國機器人產業協會、韓國機器人產業振興院 (Korea Robot Industry Development Institute) 和韓國控制機器人系統學會 (Korean Association of control) 共同承辦。來自10個國家的160多家公司將在500個展位上展示他們的工業機器人、服務機器人、機器人部件、智能製造解決方案、應用用途和無人機。國際機器人產業展 (International Robot Industry Show)、國際機器人大賽 (International Robot Contest)、國際機器人技術論壇 (International Robot Technology Forum) 將同步舉行。

由韓國機器人產業協會主辦的國際機器人產業展覽會 (International Robot Industry Exhibition),將有系統集成公司展示機器人在各個行業的應用。特別的是,世界上首先利用5G 網絡技術的協作機器人案例預計將會引起關注。此外,物流機器人、醫療康復機器人、可穿戴機器人以及服務機器人領域的產品和技術也將在展會上展出,一些已經實現本土化的韓國機器人公司的參與有望吸引關注。到目前為止,許多機器人部件都依賴日本產品。

超過30場活動將提供機會,讓觀眾去瞭解全球和當地的機器人行業趨勢,並鼓勵持續發展。一些活動包括新產品發佈展、機器人業務演示和自主交通機器人論壇。

在「全球機器人商業論壇」和「韓國-東盟機器人商業論壇」之後,來自世界各地的機器人工程師將向參觀者展示機器人行業的預測。

國際機器人大賽共包含9項比賽和29個類別,將有來自12個國家的4000人參加。大賽旨在培養人才、提高機器人技術、增加公眾對機器人技術的認識。

國際機器人技術論壇將提供一個機會,分享有關協作機器人的現狀和應用案例的關鍵問題,並討論如何激活和刺激這個行業發展。

將負責監督2019國際機器人展覽會的韓國機器人產業協會副會長 Kim Hwangeun 表示:「我們將增加一個智能工廠和機器人等人工智能技術的平台,把它變成一個全球領先的展覽,這必將在第四次工業革命中發揮主導作用。」

www.korearobot.or.kr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930/2595660-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