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不畏懼黑暗才是真男人!「BLACKOUT GUARANA」的黑暗將籠罩港區男子!?   《漫威復仇者聯盟》PS5強化功能、黑豹等新情報公開   在《Hell Let Loose》裡體驗戰爭的殘酷現實   經營遊戲直播的「Mildom」與「TOPANGA」簽訂直播合同   「Riot Games Store Japan」開店決定!「英雄聯盟」及「特戰英豪」官方周邊商品可以在日本國內購買!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Wellplayed Rizest 的控股公司 Kayac 宣布將投資東南亞具代表性的電競公司「Tier One Entertainment」並與之合作。 

檢疫酒店的士明起提早開始服務

商業

政府表示,考慮到抵港人士日漸增多,為配合需求,當局決定明日起將自費指定檢疫酒店的士的服務時間由每日早上8時提早至7時開始,直至翌日凌晨2時。

 

政府說,自上月25日推出此項服務以來,運作大致暢順,現時有100輛的士以試辦形式提供服務。抵港人士可因應個人需要,選乘免費專車,或自費乘搭的士或貴賓專車由香港國際機場前往指定檢疫酒店。

 

當局會繼續監察上述點對點交通服務的運作,按實際情況和需求適時調整服務。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