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跨次元旋律將於7月11日登場   兩款新色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自下個月起發售   世界最高峰的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21」決定發售!PS4盒裝版預約也開跑囉!   看《師父》的功夫戰鬥如何了得   今年的「Day of Play」也將照常舉辦!這次不再只是特賣而已!   最適合於除夕新年遊玩!「Nintendo Switch新春大減價」即將開始!   訂閱數突破100萬!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將舉辦首次個人活動!   原神2.1版本更新:在提瓦特世界和亞蘿伊一起狩獵吧! 

再沒辦法裝手機沒電了!Google Map 更新即時位置資訊 可分享電池狀態

商業

Google Map 的位置分享功能,最近新增了一個小功能,現在除了可以即時分享位置之外,亦可以分享電量資訊。

Google Map 更新位置分享功能 開始提供電量狀態

跟親朋好友約好時間卻遇到手機突然沒電又沒充電器的狀況,就很容易和外界失去聯繫。

現在,當有人用Google Map即時位置資訊與你分享他們的位置時,地圖應用程序不僅會顯示他們的位置,還會顯示他們手機的電池狀態。 這樣,你就會知道他們的手機是否即將沒電,從而確認對方是否會因為電量問題而無法持續提供相關位置資訊。假如見到對方的剩餘電量不多,就知道對方手機可能會隨時關機,方便提早聯絡;如果手機電池滿滿,對方卻暫停分享位置的話,也可以有所警惕。

Google表示「電池剩餘量」新功能從即日起就能使用,iOS和Android版都會同步推出。

資料來源:thenextweb

這篇文章 再沒辦法裝手機沒電了!Google Map 更新即時位置資訊 可分享電池狀態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