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he Last of Us Day 2021社群慶典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戰地風雲危險區域:揭露PS4/PS5全新體驗完整詳情   《現嚐好滋味!超級猴子球》:《女神異聞錄5》的摩爾加納將加入猴子幫   有機會免費得到PS5!?PS5 × ZONe限定聯名罐日本發售!   開放世界RPG手機遊戲新作「Over Eclipse」開放事前登錄,並同時舉辦抽獎活動!   美女電競選手「野野宮美香」開設微博帳戶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華夏基金(香港)委任新行政總裁

商業

香港2020年9月14日 /美通社/ -- 本公司欣然宣佈,甘添先生獲委任為華夏基金(香港)有限公司「華夏基金香港的行政總裁,並自2020年9月9日開始擔任有關職務。

公司前任行政總裁張霄岭先生自2020年9月9日起卸任華夏基金香港行政總裁一職。張先生在任職期間帶領華夏基金香港取得了出色的成績。公司及董事會對張先生在任職期間為公司作出的貢獻深表感謝。

甘先生於2008年加入華夏基金香港曾分別出任投資經理、董事總經理及首席投資官。在加入華夏基金之前,甘先生先生曾任職國泰君安證券及國泰君安資產管理(亞洲)有限公司。甘先生持有英國雷丁大學及萊斯特大學的碩士學位以及四川大學的學士學位。

關於華夏基金香港有限公司

華夏基金香港有限公司「華夏基金香港 」)華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於2008年9月在香港注成立,是首批獲准在港展開資管業務的中資基金公司。華夏基金香港致力於成多元化、全球化的綜合資管理公司。自成立至今,公司實現了全面的國際化業務布局,建立了涵蓋長倉基金、對沖基金、交易所買賣基金(ETF) 、槓桿/反向品、債券基金、專戶和基金中的基金(FOF)的多元化,以及全力發展投資顧問服務務求提供多類型品或服務選擇予香港、大中華區、亞太區、以至歐洲、美國等地的個人及機構投資者。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網頁 www.chinaamc.com.hk[1]。 

如有垂詢,請聯絡:
華夏基金香港有限公司[email protected]

本文件由華夏基金香港有限公司編制。本文件並未經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審閱。

[1] 此網頁並未經香港證監會審閲。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