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虛擬海灘祭!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於8月14日(六)舉辦由兩位正妹DJ主持的新形態派對!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探索模擬管理的新時代   歡慶PlayStation VR推出5週年   人偶劇「到BIO村玩吧♪」最終回大公開!《惡靈古堡8村莊》全球出貨量突破300萬套!   TechnoBlood成立新公司「 TechnoBlood eSports」,旨在擴大電競業務   《The Dark Pictures: House of Ashes》威脅四伏   《I Expect You To Die 2: The Spy And The Liar》強勢回歸PS VR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Songtradr收購電影、電視和遊戲音樂數據平台 Tunefind

商業

洛杉磯2021年4月28日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的 B2B 音樂授權市場 Songtradr今天宣布已收購音樂技術和數據公司 Tunefind。Tunefind 是世界上最全面的數據庫,是電視、電影和電子遊戲中音樂的網上資訊來源。

Songtradr 的行政總裁 Paul Wiltshire 表示:「Tunefind 是可用於所有主要娛樂格式的音樂的重要可信賴行業資源。其數據庫的深度和覆蓋範圍無與倫比。本著我們繼續致力為 B2B 音樂發現開發最佳工具的雄心,Tunefind 的電視、電影和遊戲中使用的音樂百科全書具有相當大的未實現價值;同樣,我們從廣告音樂使用中獲得的大量數據也將擴展至 Tunefind 的產品範圍。」 

Tunefind 與活躍的每月數百萬用戶社區一起,與 250 多個世界領先的音樂監督員合作,直接從負責選擇要在電視節目、電影和電子遊戲中播放的音樂的專家獲取歌曲數據。Tunefind 對音樂監督員的訪問強調了這一技巧,並認識到他們在講故事中的重要作用。

Tunefind 董事總經理 Amanda Byers 表示:「我們對 Tunefind 這新旅程階段感到非常興奮。Songtradr 生態系統和技術從產品和數據的角度推動了 Tunefind 的發展,因此我們可以繼續為行業提供最佳資源。」 

Tunefind 還根據合約向客戶提供 API 數據服務,例如 Plex、Chartmetric 和其他主要音樂行業合作夥伴。此外,平台還為 Billboard 和 The Hollywood Reporter 電視音樂排行榜提供支援。

Tunefind 是 Songtradr 在 2020 年 9 月投資 Jaxsta Limited 後完成的第二項音樂數據業務。Songtradr 和 Jaxsta 最近完成了其首次整合,從而為 Jaxsta 用戶提供了無縫存取權,可以透過 jaxsta.com(世界上最大的音樂信用數據庫)來要求獲得鄰接權。 

關於 SONGTRADR 

Songtradr 是全球最大的 B2B 音樂版權市場,為音樂創作者及版權擁有者提供全面的技術支援解決方案,以進行版權管理和營利,同時亦為 B2B 音樂使用者(如品牌、廣告商、製片人、訂閱型影視服務及廣播網絡、遊戲、網上直播及社交媒體平台)提供高效的人工智能音樂存取引導。https://www.songtradr.com/

關於 TUNEFIND 

Tunefind 是互聯網上關於電視、電影和電子遊戲中音樂的最全面資訊來源。Tunefind 於 2005 年成立,每年為超過 3,000 萬的獨立存取者提供服務,它是音樂行業和電視觀眾使用音樂(同步)數據的首選目的地。該平台提供了一個活躍參與的用戶社區、歌曲預覽、場景描述等,以及為行業合作夥伴提供服務的強大 API。Tunefind 數據為每月的 Billboard / The Hollywood Reporter 頂級電視音樂排行榜、電視合作夥伴應用程式功能以及音樂行業分析產品提供支援。https://www.tunefind.c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