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次是無限列車篇!鬼滅之刃「橡皮擦系列第二彈」發售決定!   PS5編輯應用程式Share Factory Studio更新今日發佈   遊戲與聲音的完美組合! 華碩推出支援PS5的耳機麥克風和耳機!   《泡泡糖忍戰》第7賽季即將展開!並推出與VOCALOID的最新合作!   笑一個!《Kena: Bridge of Spirits》公布相片模式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Doom 3》戰鬥體驗因應PS VR大幅提升   在《Tilt Brush》裡釋放你的創意,PS VR版今日推出 

紅米 Note Seven 正式登陸香港:性價比依然超強

商業

小米於香港發布 Redmi 最新作品紅米 Note Seven,除有特大螢幕及持久續航特性,亦搭配 4,800 萬像素後置鏡頭及雙色調漸變玻璃設計。手機將於 3 月21 日開售,建議零售價港幣 1,699 元。




雙色調漸變玻璃設計機身

紅米 Note Seven 為系列帶來設計上的重大革新,機身前後皆採用康寧第五代大猩猩玻璃。6.3” FHD+ 螢幕搭配 19.5:9 縱橫比的水滴形設計 ,解像度達 2380 x 1080。紅米Note Seven 憑藉螢幕的高像素密度。

同級領先的相機 在低光環境下仍能拍攝出色相片

紅米 Note Seven 主鏡頭搭載高達 4,800 萬像素解像度的 Samsung ISOCELL Bright GM1 背照式CMOS 傳感器。當進行拍攝時,傳感器利用 Samsung 的 Tetracell 技術將四個像素組合成一個 1.6μm 的大像素,大大提升感光度。即使在低光的環境下,亦能令拍攝出來的圖像顯得更加明亮 及清晰。

此外,紅米 Note Seven 的相機結合了小米最新的 AI 功能,包括早前與旗艦手機小米 MIX 3 同步推出的夜間攝影模式1、以及 AI 場景相機、AI 智能美顏及 AI 人像模式,讓用戶可以輕鬆拍攝出色的照片。

高性能和電池壽命

紅米 Note Seven 內置 Qualcomm Snapdragon 660 流動平台,最高主頻為 2.2GHz,確保用戶在玩遊戲及處理數據時擁有頂尖性能表現。

紅米 Note Seven 的 4000mAh 電池延續 Redmi 出色電池壽命的傳統,滿足大部分用戶超過一天的使用所需。透過 Qualcomm Quick ChargeTM 4 快充技術,用戶可縮短使用 USB Type-C端口充電所需的時間。紅米 Note Seven 亦設置紅外線發射裝置,能夠連接及操控電視或空調等大量家用電器。此外,它還配備了 Smart PA 功放,可播放更響亮及更高質的音效。

持久耐用

紅米 Note Seven 的設計以穩定耐用為主,讓用戶可以無憂使用更長的時間。它的正背兩面皆裝 有康寧®第五代大猩猩玻璃,讓手機不易因摔落而造成損害。邊框的角位亦進一步強化以提升耐 用性。此外,所有按鈕及手機孔皆進行防水保護,減低在日常生活使用時,因意外接觸液體而造 成的影響。

價格及發售詳情

紅米 Note Seven 將備有亮黑色、夢幻藍及星雲紅三款顏色選擇,將於 3 月 14 日中午 12 時在 小米之家、csl. 全線專門店及豐澤全線分店開始預售,3 月 21 日於小米網 (mi.com/hk) 及以上銷 售點正式發售。小米將為紅米 Note Seven 提供 18 個月超長品質保養服務,4GB+64GB 版本建 議零售價為港幣 1,499 元;4GB+128GB 版本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1,699 元。

這篇文章 紅米 Note Seven 正式登陸香港:性價比依然超強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