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動森 × 海島樂園實境活動「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 横浜・八景島海島樂園 八景島 海洋生物 交流展」開展確定!   PS5獲指定為NBA 2K League的官方主機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任天堂直面會」將於日本時間2月18日早上7點起進行直播!並且有大約50分鐘的豐富內容!   職棒野球魂最新作《eBASEBALL職棒野球魂2021 大滿貫》於2021年夏季Nintendo Switch上發售!   MAD CATZ無線電競滑鼠R.A.T. DWS 反應時間0.2ms以内   OLED版Nintendo Switch10月8日發售!可直連LAN線!也有新出白色!   堡壘之夜及「火影忍者疾風傳」聯乘活動開辦中! 

Yiwu Cool Commodity : 不同設計保溫壺迎合各種市場喜好

商業

保溫壺雖然是一種古老的產品,但在市場上可以稱為歷久常新,隨著現代科技進步,在原材料或者製程上的不斷進步,不少產品的保溫能力可以去到近十個小時,可算相當夠用。在功能性發展到一定程度,產品就會追求各種設計和個性化。

就是一家專注於製作保溫壺的企業,他們生產多種款式的高品質保溫壺行銷到世界多地,設計上亦相當入時而多樣,如各日運動設計造型的保溫壺產品在近一兩年就十分流行。

而在歐美地區,木紋外觀偏自然風格的保溫壺就深受歡迎,除了外面的花紋和壺款設計,手把設計原來都有很多不同款式以滿足不同應用需求,小小保溫壺內大有學問,絕不簡單。

公司名稱:Yiwu Cool Commodity Co. Ltd.
所屬展會:品質生活展和時尚產品

攤位:2H07

更多【2021環球資源秋季香港系列】內容,請參看Techapple與環球資源合作的內容專區:https://www.techapple.com/archives/category/show/gs-2022-aut-show

這篇文章 Yiwu Cool Commodity : 不同設計保溫壺迎合各種市場喜好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