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發售後立即售罄!?「PUMA x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系列現已在日本發售!   手遊版《寶可夢大集結》上線日確定!現正開放事前登錄中!   在明天穿上《怪奇物語》跨界造型並進入《Smite》中的顛倒世界   最後一位!大亂鬥SP最終新增鬥士將於10月5日22點發表!   【悲報】這次真的倒了…《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即將結束   《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重製組合包詳情   日本最大汽車連鎖百貨AUTOBACS將進駐電競設施!「AUTOBACS REDEE Emotorsports Stadium」於4月16日隆重開幕!   與薩爾達系列首次合作!「TETRIS®王者盃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合作祭」即將開跑!! 

網咖 泡麵 的煮法

商業

我沒去過網咖吃泡麵,不曉得網咖的泡麵能被討論成這樣子,先學習一下網咖泡麵的煮法,此篇沒說網咖的泡麵用的是哪個品牌。

感謝朋友提供資訊:

  • 泡麵:味味A排骨雞麵
  • 乾麵:維力炸醬麵

網咖 泡麵 的煮法

測量外,網咖泡麵美味關鍵

  1. 「水量」,除了有量杯精準測量外(沒寫多少cc),湯頭水量也比一般泡麵少(依靠 偏鹹的泡麵搭配飲料)
  2. 青江菜也一定要放(3根),視覺上會更美味
  3. 蛋煮到半熟,將蛋戳破後味道才有變化
  4. 黑底的紅碗 或 大寬口碗

下述摘錄自此篇:網咖泡麵特別好吃? 店員親曝「秘訣」網讚翻

  • 網友好奇「為什麼網咖泡麵總可以這麼好吃」,可是自己煮都煮不出這種味道,眾人看完深有同感,更是釣出網咖店員神解答。
  • 「為什麼網咖泡麵這麼好吃」貼文一出,業界達人親曝好吃秘訣,網咖泡麵美味的第一關鍵為「水量」,除了有量杯精準測量外,湯頭水量也比一般泡麵少,偏鹹的泡 麵搭配飲料,才能讓人一吃就愛上。另外青江菜也一定要放,主要是視覺上會更美味,還可以安慰吃的人這餐有吃到綠色蔬菜。
  • 此外蛋煮到半熟就好,這樣將蛋戳破後味道才有變化,以及黑底的紅碗或大寬口碗能給予儀式感。

下面有幾個影片介紹,還有7種泡麵的吃法可以參考

Tsung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