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級機器人大戰30」第三彈預告片 & DLC②參戰作品發表!ULTRAMAN於超機戰中登場!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五季於8月12日發行   在探討離婚的遊戲《雙人成行》,見證劇情與遊戲玩法的巧妙結合   騰訊收購《Ninjala》開發工作室SOLEIL之母公司「Wakeup interactive」   是那個擁有烏黑亮麗直髮的男人!「村田」確定參戰「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   《Destruction AllStars》發售日遊戲提示:掌握七個訣竅,保證輕鬆獲勝   堡壘之夜及「火影忍者疾風傳」聯乘活動開辦中! 

研究:平板電腦成為安撫小孩的最佳工具

商業
應該有許多父母都曾體驗過小孩在車上或是在該安靜坐好的場合,卻不受控制吵鬧不休的情況吧!過去父母不是用好心安撫,不然就是以行動制止這樣的行為。但現在有了更輕鬆安撫小孩的方法了,那就是讓他玩平板吧! 根據 Nielsen Wire 最新的研究統計,在擁有 12 歲以下兒童並有平板電腦的家庭裡,其中 70% 的孩子使用過平板。而什麼時機會讓父母拿平板給兒童使用呢?多半是在希望小孩安靜、專心時,父母才會讓小孩使用平板電腦;統計資料顯示有 55% 的父母會在旅行途中,41% 會在公共場所,如在餐廳裡,拿平板給小孩玩,讓他保持安靜。 過去一直提到平板做為教育用途的可能性,但在這項研究中,兒童的平板使用行為,有 77% 是在玩遊戲,而用來學習的只有 57%。看來平板對於兒童來說,娛樂的定位遠遠大於教育。 一起來看一段小孩玩平板的有趣影片吧! (資料來源:zdnet;圖片來源:beijing-kids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