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最新一期「State of Play」將於 7 月 9 日播出並釋出「死亡循環」實機遊玩影片!   今晚11點!「超級瑪利歐 3D世界 + 狂怒世界」釋出新影片!   今年也辛苦了!Saiga NAK編輯部同仁的精選報導!   Jackie Robinson令《MLB The Show 21》收藏家封面意義非凡   日本知名Cosplayer紫花菫於「Tales of」系列官方頻道參加演出!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地平線 西域禁地》收藏版和數位豪華版內容搶先看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FB 可以不要再把我的名字放到廣告裡了嗎?

商業
4511893138_9444460431_z Facebook 廣告賺很大? 但是身為最重要的貢獻者,偉大的用戶們,除了免費的平台、越改越醜的介面,我們不但什麼好處都沒拿到,現在,還要變成 Facebook 免費的廣告工具? 是的,下面這張「特定專頁按讚」的廣告貼文對你來說,絕對不陌生: 其實只要幾個簡單的小步驟,你就可以拒絕變成 Facebook 廣告的推手,也可以隱藏自己曾經互動過的貼文。
  • 步驟 1:點右上角,進入你的帳號設定
點擊右上角,選擇帳號設定
  • 步驟 2:選擇左側的 Facebook 廣告設定
  • 步驟 3:按下編輯鈕,把 2 個選項的能見度都改為「沒有人」
這樣就大功告成囉! 如果有一天 Facebook 效法 Google 讓用戶可以分享廣告收益,筆者會很樂意把這 2 個選項重新開啟的! (圖片來源:Dani_vr, CC Licensed)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