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15分鐘最新實機遊玩畫面   累計販賣數突破450萬套!!《惡靈古堡8村莊》發布追加DLC 還有「那部影片」人氣感謝活動…?   11月11日發售!「百萬噸級武藏」故事&多人對戰超熱血試玩報告!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2021年 PlayStation 發布會將於下週五播出   《緋紅結繫》現已推出,遊戲攻略助你完全發揮靈能潛力   KONAMI《eFootball 2022》試遊活動! 起在9月30日公開前看看遊戲內容!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依序公開!首發影片主角是MILLIA! 

主辦者應確保公眾活動有序不違法

商業

(可按這裏收看整個會見傳媒的手語翻譯短片。)

 

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任何公眾活動主辦人士都有責任確保活動有序、不違法地進行。

 

李家超今日出席行政會議前會見傳媒時說,申辦五一遊行或其他公眾活動的人士需確保活動符合法律要求,不違反國家安全,不影響公共安全、公共秩序,且不妨礙其他非參與活動人士的權利和自由。

 

他續說,表達意見有很多方法,主辦人士若選擇舉辦公眾活動,便要負上責任,確保活動符合法律要求,有秩序地進行;在《公安條例》下,警務處處長須考慮相關因素,再決定是否發出不反對通知書,以及是否在發出通知書時附加條件。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