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尤菲登場!追加全新故事篇章的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6月10開始販售!   《FINAL FANTASY IV》像素復刻版確定將於9月9日(四)上市!9月24日以前在Steam上還有促銷活動!   《Oddworld: Soulstorm》——結局多種,還能提高Quarmic分數   《現嚐好滋味!超級猴子球》:《女神異聞錄5》的摩爾加納將加入猴子幫   《地平線 西域禁地》:不斷成長的亞蘿伊   《現代戰域》第三季即日推出「佛丹斯科1984」:三大地圖變更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今日登陸PS5,新內容速報 

醫療設備製造商Advant Medical歡慶成立25週年

商業

愛爾蘭戈爾韋2018年11月21日電 /美通社/ -- Advant是一家成功的醫療設備製造商,在愛爾蘭戈爾韋設有公司辦事處。四分之一個世紀以來,Advant一直都在顯著成長和發展,並已擴展進入愛爾蘭的另外兩個地點以及墨西哥和哥斯達黎加。Advant在全球範圍內擁有超過200名員工和令人印象高度深刻的客戶群體,對該公司來說,未來25年將會和過去一樣前景光明。

generated by system

Advant於1993年成立,其宗旨是利用醫療設備製造、包裝解決方案和分藥器,為全球最大的跨國公司服務,這些年以來,Advant已經超越了這一願景。自成立以來,在行政總裁Bob DiPetrillo和董事總經理Debra O'Loughlin的領導下,Advant已經實現了巨大的發展。

國內發展

2014年,Advant收購了戈爾韋郡印維林(Inverin)的一家注塑成型公司。這一垂直一體化策略確保了Advant作為服務全球忠誠客戶群體的一站式供應商的地位。

2015年,Advant引進包括3D打印在內的新產品開發服務,並由此對自身能力和所能提供的服務,進行新的投資。能夠迅速實惠地提供反映最終產品審美觀念又比較準確的醫療設備原型機,是一項在價值上不可估量的服務。

談到Advant一路走來的歷程,行政總裁Bob DiPetrillo表示:「Advant的合約製造業務主要是關注通過提供從產品概念構思、快速原型製作、製造到最終商業包裝的單一源頭解決方案,滿足全球醫療保健公司的需求。」

國際發展

Bob DiPetrillo繼續表示:「多年來,我們逐漸認識到,我們需要在愛爾蘭以外發展運營業務,以便支持滿足全球需求。」

2010年,Advant與墨西哥雷諾薩的一家製造公司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之後在2017年,Advant對位於哥斯達黎加埃雷迪亞的一座獨立工廠進行了投資。獲得這些製造能力讓Advant能夠根據客戶位於哪個地區,支持日益增長的產品供應需求。

Advant董事總經理Debra O'Loughlin在回顧公司誕生25週年時表示:「對我本人和眾多其他舊員工而言,這25年是非常有趣的歷程。公司成立時的精神是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和卓越的客戶服務,而這依然是我們如今所優先關注的問題。從一開始,我們就非常認真地在增長、創新和投資這三者之間尋找平衡點。」

Bob DiPetrillo先生總結說:「在我們慶祝開業25週年之際,我們衷心感謝數以百計的寶貴客戶、策略合作夥伴和堪稱典範的優秀員工,他們都為Advant Medical的成功做出了突出貢獻。」

查詢詳情,請聯繫Karagh Kelly,電郵:[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