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那個超大作也發表了PS5版本!統整「State of Play」發表内容!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街頭霸王 5》港日台三地對賽!港HumanBomb/台GamerBee/日Sako等率領隊伍奪冠軍席位   【開箱】買了張Transcend microSD卡,放進Nintendo Swicth試試看!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KONAMI特設網站開幕!   訂閱數突破100萬!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將舉辦首次個人活動!   包含電競直播主 Cosplayer事務所PP Enterprise新人發掘計劃!   《原神》2.2版本更新:驅散籠罩在鶴觀的疑霧吧! 

來自澳門的陽光柑香茶復刻版你 Buy 唔 Buy?

商業

陽光柑香茶原本是澳門限定的,近年陽光在港推出柑香茶後,大家再不能買陽光柑香茶當成澳門手信。這次陽光推出復刻版的包裝時奇怪地把陽光柑香茶加入在內,因為其實陽光柑香茶的舊包裝從未在港推出。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來自澳門的陽光柑香茶復刻版你 Buy 唔 Buy?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buzz/hi-c-mandarin-flavoured-tea-beverage/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