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神祕新主角蕾薇特首度曝光   《State of Play》將於2月26日本週五精彩回歸   《Deathloop》:戰鬥、探索和 PS5 功能詳解   X JAPAN、LUNA SEA、GLAY 三大天團聯手!【音樂人官方認證】視覺系音樂節奏遊戲《EXTASY VISUAL SHOCK》正式公開!   發售即將屆滿1年!「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春季免費更新來了!   「超級機器人大戰30」第三彈預告片 & DLC②參戰作品發表!ULTRAMAN於超機戰中登場!   《HYDE RUN》事前登錄開始!看HYDE的帥氣跑酷!   NFT遊戲公司The Sandbox獲得9300萬美元融資發展Open NFT元宇宙 

不讓 NOVA 及 APEX 專美!GO Launcher HD v1.0 Beta 推出囉!

科技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系統作出了多項優化,減低了第三方 Launcher 的必需性。不過,目前 Android 4.0 上仍然有兩個主流的 Android Launcher,包括 NOVA Launcher 及 APEX Launcher。今天,來自內地的 Go Dev Team 也正式推出 GO Launcher HD v1.0 的測試版本。 GO Launcher HD 保留了 GO Widgets 的特色,同時加入了一個相當方便,同以整理桌面捷徑及小部件的介面。
go-launcher-hd-v-1-0-beta-1
go-launcher-hd-v-1-0-beta-2
go-launcher-hd-v-1-0-beta-3
go-launcher-hd-v-1-0-beta-4
go-launcher-hd-v-1-0-beta-5
go-launcher-hd-v-1-0-beta-6
go-launcher-hd-v-1-0-beta-7
go-launcher-hd-v-1-0-beta-8
go-launcher-hd-v-1-0-beta-9
GO桌面HD是GO桌面EX的Andr​​oid平板專用版本。擁有華麗的界面、貼心實用的功能、大屏幕操控性和個性化體驗流暢,為你開啟全新的平板操作體驗! Beta2 修改日誌:
  1. 增加了可適配的設備種類;
  2. 修改了啟動時橫豎屏切換程序重啟的問題;
  3. 修改了編輯文件夾內圖標不能刪除的問題;
特色功能:
  • 快捷欄支持拖動操作
  • 可添加、刪除屏幕
  • 自定義文件夾,管理分類應用
  • 查看正在運行的程序並關閉
  • 全新的添加界面
beta1: 下載請點擊 beta2: 下載請點擊 [資料來源:GO DEV TEAM] 轉載網站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