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天發售!「街頭霸王V 」發售紀念活動開始!   11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   COVER社與dwango社透過聯合舉辦的「ホロポケカップ」募資活動被授予感謝狀   超人氣戰術FPS《VALORANT》手遊版確定推出!   『超級炸彈人R線上遊戲』5月27日開放下載!「老蛇炸彈人」將在商店中登場!   PS3與PS Vita的PS Store販售服務不終止了!但是PSP將原定計畫退役!   輕巧易攜!遊戲硬碟「WD_BLACK P10 Game Drive」開箱!   離發售還有兩星期!「真・女神轉生V」最新PV公開遊戲內容! 

Gartner 在《2021 年車輛路線與調度和最後一英里技術市場指南》連續第四次提及 FarEye

科技

芝加哥2022年1月18日 /美通社/ -- 改變最後一英里物流的全球軟件即服務平台 FarEye 獲 Gartner®《2021 年車輛路線與調度和最後一英里技術市場指南》(Market Guide for Vehicle Routing and Scheduling and Last-Mile Technologies, 2021) 認定為代表供應商*。這是 2021 年 12 月 13 日發佈的著名《市場指南》中連續第四次提及 FarEye。

根據 Gartner:「隨著組織尋求優化車隊營運的方法,車輛路線和調度以及最後一英里應用程式市場繼續增長。由於新的業務需求而導致的應用程式演變,使得供應商在某些領域擴展了其能力,甚至將產品專門用於特定領域,比如最後一英里的營運。」 FarEye 在報告中獲認定為代表供應商。 

FarEye 行政總裁兼聯合創始人 Kushal Nahata 表示:「在 FarEye,我們致力為每個人提供更好的交付服務。我們的目標是重新定義最後一英里送貨上門的格局,使其以客戶為中心且高效。我們很榮幸連續第四次獲得《Gartner 車輛路線與調度和最後一英里技術市場指南》的認可。透過不斷的創新,我們使客戶能夠處理不斷增長的貨運量,確保及時交付,優化車隊利用率並提供卓越的體驗。」

隨著電子商務的興起,企業正在加強最後一英里服務,目的不僅是降低運輸成本,而且還改善客戶體驗。FarEye 的 VRS 解決方案智能交付編排 (IDO) 使企業能夠透過交付調度、動態路線、司機眾包、司機應用程式、實時追蹤、追蹤等一系列產品,高效為客戶提供完美的最後一英里體驗。

Gartner 免責聲明 

Gartner,《車輛路線與調度以及最後一英里技術市場指南》,Oscar Sanchez Duran、Bart De Muynck、Carly West,2021 年 12 月 13 日

Gartner 並不認可其研究出版物中敍述的任何廠商、產品或服務,亦不建議技術用戶僅選擇評分最高或其他稱號的廠商。Gartner 研究出版物包含 Gartner 研究組織的觀點,不應解讀為事實陳述。Gartner 對本研究並不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擔保,包括對適銷性或針對特定用途適用性的任何擔保。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getfareye.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