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二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estruction AllStars》、《Control終極版》以及《Concrete Genie》   遊戲與聲音的完美組合! 華碩推出支援PS5的耳機麥克風和耳機!   日本國內第二間任天堂官方商店「Nintendo OSAKA」決定開幕!   由本田翼擔任總指揮的遊戲《nyorokko》上市日確定!事前登錄開始!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不用懷疑!電競吸管「Razer Reusable Straw」登場!   內容創作者向16型筆記型電腦「ASUS ProArt Studiobook系列12月發售!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實體版開放預購 

KLOOK獲日本軟銀願景基金2.25億美元D+輪融資

商業

台北2019年4月9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旅遊體驗預訂平台KLOOK今日宣佈完成2.25億美元的D+輪融資,目前D輪融資總計達4.25億美元。本次D+輪融資由日本軟體銀行願景基金(SoftBank Vision Fund)領投,紅杉資本、經緯創投、TCV及OurCrowd繼續跟投。KLOOK的D輪融資總額已為全球目的地旅遊活動領域中最高。

經歷四年發展,KLOOK已成為Google全球搜尋量最高的旅遊體驗預訂平台。自2018年起,KLOOK更拓展至亞洲以外地區,於澳洲、歐洲及美國等地擴大業務,將獨特及豐富的旅遊體驗帶給更多旅客。此外,KLOOK也與國際知名的夥伴達成合作協議,提供領先及專屬的體驗服務,包括香格里拉飯店集團(Shangri-La Hotels and Resorts),以及涵蓋超過50個歐洲火車營運商的歐洲鐵路領導品牌-歐洲鐵路公司(Rail Europe)。

KLOOK將利用D+輪融資擴大新市場業務,同時加強投資現有亞洲市場,包括日本、台灣等地。作為亞洲第一波的已發展國家,日本不只是軟銀的基地,也是KLOOK的重點市場,出境旅遊人數在亞洲名列前茅,擁有龐大商機。此外,日本的多元文化及受良好保護的各個世界遺產,更是吸引遊客造訪的魅力所在,也因此造就眾多受旅客歡迎的旅遊目的地,隨著2020年日本東京奧運會及2025年大阪世界博覽會即將到來,日本入境旅客人數預計再創新高。針對出境與入境龐大的商機,KLOOK已於東京和大阪設有辦公室,今年將擴充在地團隊,觸角延伸至更多日本城市,為日本旅客及造訪日本的海外旅客提供更好的旅遊體驗。而在台灣,KLOOK將持續積極開拓市場,也將結合許多在地的策略夥伴,持續創造用戶良好體驗。

KLOOK獲得D+輪融資,圖為三位聯合創辦人(由左至右):營運長COO 王志豪(Eric Gnock Fah)、執行長CEO 林照圍(Ethan Lin)及技術長CTO 熊小康(Bernie Xiong)
KLOOK獲得D+輪融資,圖為三位聯合創辦人(由左至右):營運長COO 王志豪(Eric Gnock Fah)、執行長CEO 林照圍(Ethan Lin)及技術長CTO 熊小康(Bernie Xiong)

KLOOK執行長CEO暨聯合創辦人林照圍(Ethan Lin)表示:「KLOOK的願景是拉近世界的距離,而我們將繼續連結全球旅客與每個目的地最佳的旅遊體驗。」

KLOOK營運長COO暨聯合創辦人王志豪(Eric Gnock Fah)則指:「我們以打造KLOOK為全球第一的旅遊體驗超級App的目標前進。本次融資是KLOOK團隊再次取得重大進展的有力證明。」

KLOOK在2018年透過行動設備(手機、平板等)預訂的數量增長三倍,佔總預訂量超過75%,體現其行動設備優先策略的成功。KLOOK未來將繼續拓展全球市場及增加不同服務產品,預計今年預訂量將繼續維持三位數的強勢增長。

(圖左)KLOOK觸角將延伸至更多日本城市,為日本旅客及造訪日本的海外旅客提供更好的旅遊體驗 (圖右)KLOOK與歐洲鐵路公司簽署全球夥伴協議,開發歐洲火車票專屬訂購頁面
(圖左)KLOOK觸角將延伸至更多日本城市,為日本旅客及造訪日本的海外旅客提供更好的旅遊體驗 (圖右)KLOOK與歐洲鐵路公司簽署全球夥伴協議,開發歐洲火車票專屬訂購頁面

軟銀願景投資顧問合夥人Lydia Jett表示:「KLOOK是旅遊活動領域行動化的先驅,於亞洲乃至全球各地取得成功。KLOOK持續大力拓展全球各地市場,於不同地區均居於領先位置。我們期待看到KLOOK進一步推動旅遊業技術創新。」

關於KLOOK

KLOOK是全球領先的旅遊體驗預訂平台,提供全球270個目的地、超過10萬個當地行程與旅遊服務預訂,包括:景點門票、當地行程及交通、必吃美食、WiFi服務及獨特體驗。KLOOK客路透過創新技術,旅客可在旅途中預訂行程、極速確認,並以QR Code電子憑證即時享受便利服務,每日為無數旅客締造「過足旅行癮」的難忘體驗。此外,KLOOK App也多年獲選為Apple App Store和Google Play「年度精選App」。

KLOOK於2014年在香港成立,目前團隊已有超過1,000名員工遍佈全球20個辦公室,平台支援9種語言及41種貨幣支付。KLOOK融資總額超過5.2億美元,獲得頂尖創業投資機構的支持,包括紅杉資本、軟銀願景基金、TCV、經緯創投、高盛等。

現在就前往KLOOK客路的官方網站官方旅遊部落格,或登入KLOOK客路臉書粉絲專頁探索未知的世界!

更多投資者資訊,可瀏覽:

軟銀願景基金: https://visionfund.com/ 
紅杉資本:www.sequoiacap.com 
經緯創投:https://www.matrixpartners.com
高盛:www.goldmansachs.com 
TCV:https://www.tcv.com/  
OurCrowd: www.ourcrowd.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408/2427202-1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408/2427202-1-b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