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1彈11月15日開始!   帥氣×萌!Razer與「HELLO KITTY AND FRIENDS」聯名周邊登場!   【開箱】有線、無線雙對應,華碩小巧電競鍵盤 ASUS「ROG Falchion」!   「魔物獵人 特別節目 2021.5.26」確定播出!更新情報與最新短片!   獲取大會限定角色顏色包!「碧藍幻想VS」官方線上大會「GBVS Cygames Cup 2021 Winter」比賽接受登記!   大人氣的Bauhutte電競椅進化!2種不同質料的「Gaming Sofa Chair 2」登場!   愛滿點:PlayStation Studios開發團隊分享各自最珍愛的粉絲互動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2彈 11月29日(星期一)開始舉辦! 

消息指 Apple 將在下半年推出 iMac、MacBook Pro、iPhone、iPod Nano 及 iPad 等新產品!

手機
Apple 上半年沒有太多新產品推出,當中包括 the new iPad 及新一代 MacBook Pro。不過,在 2012 年第四季開季,Apple 的新產品將會接踵而来。Apple 將會在這三個月內為大家帶來甚麼新產品,準備甚麼產品線在傳統年尾的感恩節及聖誕節開賣呢? 根據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池的報告指出,Apple 將會在 2012年第四季內推出包括 iPhone 、iPad、Mac 及 iPod 四種新一代產品。當中,預計 Apple 會在九月正式發佈包括 13 吋 Retina MacBook Pro 及新一代 21.5 吋 iMac。之後,介乎九月至十月之間,Apple 將會發佈 iPhone 5 及新一代 iPod Touch。在十月前後,Apple 將會發佈改版新 iPad 及新一代 iPod Nano。年尾的時間,Apple 將會發佈新一代 27 吋 iMac 及期待已久的 iPad mini。 [資料來源:macrumors]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