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ate Project 大晦日TV Special 2021」放送決定!   【TGS2021 Online】KONAMI官方節目懶人包 遊戲王Master Duel等最新資訊一次過公開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最適合於除夕新年遊玩!「Nintendo Switch新春大減價」即將開始!   Nintendo Switch平台新作《牧場物語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 x NSEW K11 Musea 宣傳活動   育碧發表多人聯機 FPS「湯姆克蘭西:極惡戰線」!   下一次會是什麼「之鬪」呢?數位卡夫特實施新遊戲問卷調查!   ARPG 名作「伊蘇 VIII -丹娜的隕涕日-」於 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隆重登場! 

ViewQwest繼續擴展東南亞的SASE市場 在香港開設新入網點(PoP)

商業

擴大了覆蓋範圍,以為不斷增長的區域和全球客戶服務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8月3日 - 領先的電信、網絡及安全性解決方案供應商ViewQwest今天宣布在香港開設技術和商業運營部,為香港和澳門的客戶提供SASE和SD-WAN的託管解決方案。這進一步擴大了ViewQwest在東南亞的SASE市場覆蓋率,以滿足東南亞地區對企業網絡和安全性轉型的迫切需求。

ViewQwest 首席执行官 Vignesa Moorthy
ViewQwest 首席执行官 Vignesa Moorthy

ViewQwest首席執行官Vignesa Moorthy表示:「我們在2020和2021年所見證的急速商業數碼化轉型放大了傳統網絡和安全防禦模式的不足之處。隨著雲端應用程序及混合工作模式和勞動力被廣泛使用,企業需要網絡具高性能、高可用性和高度防護。同時亦需簡化運營、推動節約成本和加強業務的靈活性。」

ViewQwest一直致力在東南亞推出SASE和SD-WAN託管服務,在新加坡、馬來西亞和菲律賓都有相應市場,支援大型國內和全球企業進行大規模網絡和安全架構轉型。Moorthy分享說:「我們在香港的擴張將我們帶到更多在類似地區和國家扎根的客戶。他們正面臨同樣挑戰,並看到轉型為零售、建築、製造、物流和金融服務等行業的同行帶來的巨大利益。」

ViewQwest的SASE託管服務將網絡和安全性服務整合到一個統一的解決方案。它用雲端架構取代了傳統資料中心的安全防護,並將網絡和安全控制置於邊緣,而不是企業資料中心。ViewQwest的SD-WAN託管服務旨在為數據中心和雲端應用程式(包括SaaS服務)提供全面支援和最佳的應用程式性能。這些解決方案有助企業為所有遠端用戶、分支機構、設備或應用程式提供安全瀏覽服務,公司亦可獲加強保護和網絡性能,同時降低成本和復雜性。

ViewQwest獲全球網絡安全領導者Palo Alto Networks稱為NextWave MSSP創新者。ViewQwest Hong Kong將提供企業網絡和安全性轉型所需的全套全球互聯網連接、SASE解決方案和託管服務。

Moorthy總結說:「我們讓客戶安心地轉換WAN和安全性架構。憑藉我們在電信業的DNA,沒有人有我們那麼了解網絡。我們提供高性能的互聯網連接,同時顯著地節省成本。我們在全球的運營商關係讓我們不論客戶在何地營運亦能提供支援。我們的SASE性能獲Palo Alto Networks等全球領先的網絡安全領導者認證為同類最佳,這讓我們能夠創建差異化服務,以滿足不同市場和客戶的安全需求。我們可以為總部設於香港和澳門,但在世界各地營運的地區和環球企業提供服務,這是一個明顯的優勢。」

Hashtag: #ViewQwest

關於ViewQwest

ViewQwest成立於2001年,是一家領先的通信公司,致力提供本地和國際互聯網連接、網絡系統管理及安全性解決方案和其他資訊科技服務。 由2018年至2021年,ViewQwest榮獲Ookla® Speedtest Intelligence評為新加坡最快的固網網絡供應商。在2021年,Ookla®亦將ViewQwest評定為新加坡最穩定的固網網絡。

在2016年,ViewQwest作為持牌營運商打入馬來西亞,相關執照包括網絡設施供應商(NFP)、網絡服務供應商 (NSP)和應用服務供應商 (ASP)。在2019年,ViewQwest開始在菲律賓營運,進一步提高了SASE和SD-WAN託管服務以及網絡安全解決方案的市場覆蓋率。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