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發光電競口罩「Razer Zephyr」突然在發表會#RazerCon2021發售!立即售罄!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的追加下載內容「人中之龍」系列合作包登場!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如何實現《KeyWe》混亂的郵務室   Ratchet & Clank闖入Rocket League,一起來體驗第4賽季盛況   鎖定本週五的State of Play,觀看《Deathloop》的加長版介紹   AESF發表將與亞奧理事會聯手打造「亞運征途」賽事!   前往全新的世界吧!「堡壘之夜」Chapter 3 – Season 1 12月6日啟動!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週邊可用任天堂白金點數兌換! 

陳國基出席施政報告學生諮詢會

商業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今日出席2023年施政報告諮詢會,聽取專上學生對新一份施政報告的意見和建議,約240名大學和高等教育院校學生參與。

 

歷時兩小時的諮詢會在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舉行,教育局局長蔡若蓮、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和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副局長梁宏正也有出席。

 

逾30名學生在會上就教育、青年發展、社會流動、國家發展機遇等不同議題發表意見和提出建議。

 

陳國基感謝專上學生參加諮詢會,並表示青年不單是香港的未來、希望和棟樑,更是推動社會和經濟長遠發展的引擎。

 

他強調政府十分重視青年的想法,殷切期待與其攜手並肩,為香港謀取更大發展機遇,讓市民得到更幸福的生活。

 

2023年施政報告10月25日發表。政府7月底展開公眾諮詢,通過諮詢會、社區探訪等活動聽取立法會議員、不同界別代表與市民的意見和建議。

 

市民除可繼續在施政報告網站或公眾諮詢社交媒體專頁留言,也可經電郵、致電2432 1899或傳真至2537 9083提交意見。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