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將新增「Sanrio characters合作活動」的遊戲內容!   絆愛聯名Fall Guys!還有合作大賽!   期待已久的全新系列作!「斯普拉遁 3」發售確定!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爭奪寶座:加入我們最新的PlayStation社群活動,就有機會贏取PS5主機一台等各種獎項   Bandai Namco TGS2021 Online網站簡介 ! Twitter活動同步進行中 !   值得一玩遊戲清單!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作品部門」各得獎遊戲價格&官網統整介紹!   鎖定本週五的State of Play,觀看《Deathloop》的加長版介紹 

全新時代開始:《EA SPORTS FC 24》將於9月29日推出PS4和PS5版本

電競・遊戲

《EA SPORTS FC 24》致力於提供真實足球體驗和創新遊戲玩法,從此開創虛擬足球的全新時代,引領1.5億名球迷追隨全球最偉大的俱樂部。HyperMotion V、改良後的比賽風格功能,以及徹底翻新的Frostbite引擎,將這一切化為可能。我們將會詳細闡述這三項劃時代的技術。

令人振奮的全新內容當然不止於此。準備好在Ultimate Team中迎接頂尖女子球員,使用「進化」功能打造獨特球員版本,並在俱樂部與Volta Football中,與同世代平台的好友享受跨平台遊玩的初體驗。

HyperMotion V*

使用逾180場專業男女子賽事的立體資料,在遊戲中重現球員的真實動作。現在有了這項技術,運動員不必穿著動態捕捉服,也能擷取他們的動態影片。賽事中所有隊伍或球員的動作,全都透過球場中的攝影機擷取畫面,並運用這些資料呈現出《EA SPORTS FC 24》的逼真動作。在遊戲中,您最喜愛足球員的動作將與真實比賽如出一轍。

這項技術也會使用自適應AI來計算足球的物理特性,確保半空中的足球及其彈跳動作,都具備完全真實的反應。它也能透過手套來記錄足球員的手部動作,在遊戲中完美無缺地重現這些細節。

比賽風格

每位球員在球場上的移動和控球方式皆是獨一無二。Opta和其他來源所收集的真實比賽資料經過最佳化處理,透過每位球員個別的比賽風格,將其獨特的技巧栩栩如生地呈現在虛擬球場中。這些比賽風格為前鋒和後衛注入豐富的動作內容,例如強力射門,或在傳球和盤球時展現更精準的控制能力。「比賽風格+」是世界頂尖球員限定功能,將他們目眩神迷的個人技巧帶往全新境界。

Frostbite

有了重新改造的Frostbite引擎,《EA SPORTS FC 24》將成為空前真實的足球遊戲。透過全新的角色模型,AI Sapient技術提供具有真實比例和流暢動作的精確身體,而GPU Cloth功能則可重現鉅細靡遺的球衣,顯示出布料下的肌肉線條,並可見證逼真寫實的衣服擺動效果。全新的光線功能提供強化的對比和更豐富的細節,使遊戲場面更加生動,營造出絕佳球場氛圍。升級的比賽日體驗和動態進場內容,也在遊戲中發揮重要作用。您可以在短片中搶先觀看更衣室、熱身,以及必不可少的球員進場畫面。如同現場轉播的真實賽事一樣令人感動。

結合女子球星的Ultimate Team

世界首例:《EA SPORTS FC 24》將讓男子和女子球員同場較勁。您可以在Ultimate Team中選擇超過1600名女子球員,包括女子足球歷史上的明星和傳奇,透過男子和女子球員,強化您的陣容並打造夢幻團隊。您將可以建立一支真正獨特的夢幻足球隊。

進化:打造專屬於您的俱樂部傳奇

如果您對最喜愛球員的評分不甚滿意,您將可以在這款遊戲中首次打造他們的獨特版本。選擇一名符合「進化」標準的球員,完成所需的挑戰並永久性地提升球員評分、個人技能、比賽風格,甚至是球員道具的顏色和動畫,讓所有人立即認出您的傳奇球員。

生涯模式、球會和Volta Football迎來令人興奮的全新內容

如果您想要專注於身為球員或領隊的職業生涯,您將可以在這些模式中體驗全新內容。身為一名邁向頂尖的球員,您將獲得一名球員經理人的全程協助,為您提供轉隊建議並協助您完成職涯目標,進軍夢想中的球會。

如果擔任領隊角色,您將可運用更多選項,帶領球會迎向勝利。在七種足球戰術中做出決策,例如「tiki-taka」或防反型進攻,指派助教,為球員即將到來的比賽做好最有效率的準備,在邊線觀察賽事,跟著明星球員一同跑動,並在令人印象深刻的動態場景中慶祝勝利。

球會和Volta Football同步回歸。這些熱門模式將首次開放跨平台遊玩,若有好友在不同的(同世代)平台遊玩《EA SPORTS FC 24》,您將可以與他們一同遊玩。

有了Guy Mowbray和Sue Smith提供的最新講評、具有聯賽賽季的球會,以及簡潔俐落、重新設計的主選單,您可以期待《EA SPORTS FC 24》將於9月29日發布之前呈獻更多嶄新內容。

*HyperMotion V技術僅適用於PlayStation 5。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