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制作您的專比屬比卡超印章!將印章和原子筆合體的「Pokémon PON Name Pen」開始接受預約!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日本大賽2將於9月18日、19日登場!   尊爵不凡!重現《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大魔王巴恩的西洋棋軍隊「哈德拉禁衛騎團 銀製西洋棋組」發售確定!   從石卷市誕生的角色扮演遊戲「羈絆幻想曲~海濱之國的大聖典~」開放下載!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經營遊戲爸爸活公司「CryptoGames 株式會社」宣布將從 Animoca、Monex、Mobile Factory、double jump.tokyo 等四間公司獲得資金援助。   帥氣×萌!Razer與「HELLO KITTY AND FRIENDS」聯名周邊登場!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開發者專訪! 何謂「FF風格」與「Team NINJA風格」的融合? 

所有軟體透過AirVideoEnabler可傳送到Apple TV

科技

AirPlay傳送影片到Apple TV的功能在iOS 4.2發表後一同開放,不過目前為止,只有內建的幾款程式可以使用AirPlay功能。JB後的iOS裝置,可以透過Cydia安裝AirVideoEnabler,所有的軟體都可以將畫面透過AirPlay傳送到Apple TV上。

AirPlay的時代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