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VR亮點」今日回歸   新《Stranger of Paradise》試玩版現已上線   《The Last of Us Part II》PS5性能更新檔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今日登陸PS5,新內容速報   刺激功夫體驗遊戲《Sifu》將於2021年問世   大亂鬥特別版「焰/光的使用方法」確定播出!   《街頭霸王 5》港日台三地對賽!港HumanBomb/台GamerBee/日Sako等率領隊伍奪冠軍席位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Ecobat 將在亞利桑那州建造新的鋰離子電池回收設施

商業

公司將擴大其歐洲電動汽車電池回收能力,並應用全球能力、基礎設施和數十年的鉛電池回收和生產經驗在美國回收電動汽車電池。

亞利桑那州卡薩格蘭德2023年2月20日 /美通社/ -- Ecobat 是電池回收的全球領導者,正在建設第三個、也是北美的第一個鋰離子電池回收設施。新設施位於亞利桑那州卡薩格蘭德,預計最初每年生產 10,000 公噸回收材料,並計劃擴大產能以滿足日益增長的回收鋰離子電池的需求。

Ecobat 行政總裁 Marcus Randolph 表示:「我們很高興在亞利桑那州卡薩格蘭德建設新設施,藉此擴大我們的全球鋰離子電池回收足跡。這個設施就像我們在德國和英國的鋰離子電池回收設施一樣,是我們策略上的一個重要里程碑,代表 Ecobat 將鋰離子電池回收業務發展至與我們世界領先的鉛電池回收業務類似的規模。」

Ecobat 卡薩格蘭德設施將透過診斷、分類、粉碎和材料分離,重新利用達到使用壽命的鋰離子電池,以生產含有鋰離子電池中有價值材料的濃縮黑色物質。 它將距離現有的 Ecobat Resources Arizona 設施約一英里,該設施 15 年來一直使用最先進的技術和訓練有素的員工來製造陽極。預計設施在今年第三季投產。

Arizona Commerce Authority 總裁兼行政總裁 Sandra Watson 表示:「隨著另一個全球電池創新者加入,亞利桑那州已成為能源儲存和回收技術的中心樞紐。憑藉這最先進的設施,Ecobat 卡薩格蘭德設施將加強亞利桑那州的可持續發展足跡,同時擴大我們電池行業和創造技術工作崗位。」

Ecobat 在環境、安全與健康、品質和能源管理系統方面擁有著名的國際標準化組織 (ISO) 認證。公司在北美市場的擴張鞏固了其承諾,為先進電池技術提供可持續的二次回收解決方案。

卡薩格蘭德市長 Craig McFarland 表示:「祝賀 Ecobat 並感謝您將公司和工作機會帶到我們的社區。我經常被問到,當我們完全轉換為電動汽車並且我們必須處理舊電池時,我們該怎麼辦! 這個新的鋰離子電池回收設施是一個很好例子,正是我們所需要的,即一家公司在我們的社區取得成功並擴展可持續營運。我們歡迎他們在卡薩格蘭德市開展第二個設施,並讚揚他們在行業中採用可持續實踐的努力,同時為尋找離家更近的工作機會的居民提供就業機會。」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 Ecobat 如何在全球內改變儲能的資訊,請瀏覽 Ecobat.com

傳媒聯絡人 [email protected] 

關於 Ecobat
Ecobat 是世界最大的電池回收商。我們透過使電池業務更安全、更可持續以實現循環能源經濟來滿足基本的儲能需求。2021 年,Ecobat 鉛蓄電池回收業務共回收 7,000 萬個汽車電池。現在,我們正在繼續發明方法來利用鉛、鋰和其他更高效的材料,以為日常生活提供動力。如欲了解更多關於我們如何轉換儲能的資訊,請瀏覽 www.ecobat.c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