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你要在《Disco Elysium》最終剪輯版成為哪種警探?   Rose在《SFV》重現她在《Street Fighter ZERO》系列的根源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Super Animal Royale》本年稍後將為PS4和PS5帶來超萌大亂鬥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日本知名足球選手三浦知良與世界足球競賽締結夥伴契約!「KING KAZU」將於世界足球競賽中登場!   專訪《Returnal》配樂作曲家Bobby Krlic 

[Google]薑餅要1GHz以上的CPU才能更新?官方:「沒這回事啦」

科技

Capture.jpg

究竟要更新上Android 2.3(Gingerbread),手機的處理器要不要有最低1GHz的速度呢?LG說:「要」。但Google說:「不用啊!」

 

科技網站Droid Dog的其中一位編輯,Alberto Vildosola,在LG美國支部的Facebook上,查詢他的LG Optimus能否有可見的未來更新上Android 2.3。但回覆竟然是「不行」,原因是Gingerbread原來要求手機的處理器時脈最低要1GHz。

由於這番話是出自LG官方,所以一時間也掀起了不少風波。Google的Android開發團隊頭頭Dan Morrill得悉後,急忙在Twitter上澄清;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