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狩獵夜驚魂   侍魂將登上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S版「侍魂」發售日公布,並且將對應120fps!   《超級機器人大戰》參戰作品名單釋出!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魔物獵人系列最新作「魔物獵人 崛起」公開最新情報!體驗版將再度開放!   吉田修平最喜愛的2021年PlayStation Indies遊戲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更多《Dirt 5》PS5 DualSense 更多將有7月20日上市! 

傳 Facebook 正在研發 Facebook Phone

手機


這是來自 TechCrunch 的消息,指 Facebook 目前正在舉行一個研發計劃,這個計劃並非是一個手機軟件,據消息指這是一個手機計劃,Facebook 將會推出自家開發,不是跑 Android,也不是跑 Windows Phone OS,而是運行自家研發的系統,Facebook Phone。


(...)閱讀全文傳 Facebook 正在研發 Facebook Phone (35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