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ONSTER HUNTER RISE》免費大型更新!增加新魔物與開放獵人Rank等新要素!   X JAPAN、LUNA SEA、GLAY 三大天團聯手!【音樂人官方認證】視覺系音樂節奏遊戲《EXTASY VISUAL SHOCK》正式公開!   最新一期「State of Play」將於 7 月 9 日播出並釋出「死亡循環」實機遊玩影片!   《戰國無雙5》訪談:光榮特庫摩經典系列的進化   Hermen Hulst專訪問答:PlayStation Studios的下一步規劃   日本資深歌手吉幾三為《惡靈古堡8 村莊》獻唱官方印象曲「俺らこんな村いやだLv.100」!   目標日行1萬步!《Pikmin Bloom》第2屆社群日即將開走!   在即將於明年登陸PS4和PS5《Deathverse: Let It Die》中,於殘酷世界內努力生存 

孫東晤福建官員

商業

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今日繼續福建訪問行程,與當地官員會面,並考察新能源科技企業。

 

孫東上午在福州與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長林瑞良、福建省科技廳廳長李志忠、福建省工業和信息化廳廳長翁玉耀會面,雙方就閩港兩地在創科、新型工業化和信息化發展的合作交流。

 

孫東向林瑞良概述香港創科生態圈的情況、施政報告中一系列落實香港創新科技發展藍圖的措施,以及河套深港科技創新合作區香港園區的最新規劃。

 

孫東隨後轉往福建省寧德市,與寧德市委書記梁偉新會面。兩人就發展具優勢和策略意義的高端科技產業,以驅動經濟多元和社會高質量發展,創造優質就業機會交換意見。孫東鼓勵福建企業利用香港國際化和高度市場化的優勢,開展海外業務。

 

下午,孫東到寧德時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基地考察,參觀科技大樓和Z基地內的智能化產線建設,實地了解該企業在新能源動力電池系統和儲能系統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為全球新能源應用提供解決方案。

 

他並與該公司首席投資官王紅波、監事會主席和生態發展委員會主席吳映明等管理層,就企業在港開展業務的方向和布局交流。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