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虛擬海灘祭!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於8月14日(六)舉辦由兩位正妹DJ主持的新形態派對!   2021年7月「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依序公開!首發影片主角是MILLIA!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山下智久向梅原選手討教STREET FIGHTER V!第2部「TOMO’S GAME ROOM supported by Onitsuka Tiger」公開!   伊織萌將成為Wellplayed Rizest旗下合約代言人   細說PS VR合作FPS《After the Fall》的世界、敵人與戰鬥   「Fight of Animals: Arena」新動物參戰!兩腳行走毛茸茸的那傢伙來了! 

10 億美元?據報 Apple 將收購 Intel 5G 晶片業務

手機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Apple Inc.可能最快會在下周宣布和英特爾(Intel)達成協議,以10億美元的價格收購Intel已放棄的Modem 晶片業務(smartphone modem business)。

其實早在Apple與高通(Qualcomm)達成和解的當日,Intel就宣布退出5G Modem的業務,Intel的CEO Bod Swan表示失去了 Apple 這個客戶後,公司得出結論並認這項業務沒有明確的潛在回報。

根據彭博社當時的一份報告,Apple因Intel不能在其計劃發布5G智能手機的時間內提供iPhone 5G modem,所以才有迫切的需要和Qualcomm達成和解。在Apple和Qualcomm達成和解後,Apple意識到自己對於高通晶片的依賴性很高–幾乎所有Android/非Android的手機都依賴著Qualcomm的晶片技術。

因此,Apple 為了可以縮短自家 5G 晶片的開發時間,以10億美元的價格收購 Intel 的 5G 手機晶片相關業務,而收購的範圍將包含 Intel 所持有的相關技術專利和員工。

消息來源:The Verge

這篇文章 10 億美元?據報 Apple 將收購 Intel 5G 晶片業務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