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電競比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FIFA 22:PS5 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與 3D 音效如何讓您在世界級賽事中獲得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IKEA × ROG電競家具將於4月29日在日本開賣!   日本vs香港vs台灣!「街霸5」5on5大會「PentagonCup」香港會場實況報導!   「ABEMA」將於Nintendo Switch登場!可上線觀看原創節目、動漫和劇集等!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開幕日確定! 

舊iPhone/iPod touch拍照也能有閃光燈

手機


這個外接式閃光燈「iFlash」適用於所有可以拍照的iPhone、iPod touch和nano,當然您要裝在iPad上當手電桶用也是可以啦。閃光燈可以插在iPhone的30 Pin接頭上,但不需要使用iPhone的電力,可以自己儲存電力和充電,讓沒有閃光燈的1~3代iPhone拍照也能有閃光燈。

閃光燈上有開關電源,和有自己的蓋子,平時不用時可以插在iPhone的3.5耳機孔上,當做手機吊飾或手電桶用。亮度LED 10cd 13cd、色溫:5000K、可視角度:60度,然後有黑、白兩色可以選擇,售價39.95美金。




(More......)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