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電競東京鐵塔誕生!?美國電腦硬體公司CORSAIR和東京鐵塔將奇蹟合作!   來自月華的劍士前來參戰《侍魂 曉》!「高嶺響」預告短片&發布日公開!   《寶可夢大集結》首屆官方線上大賽將於9月19日登場!   《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Nintendo Switch上復活!正式發售日確定!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山下智久向梅原選手討教STREET FIGHTER V!第2部「TOMO’S GAME ROOM supported by Onitsuka Tiger」公開!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跳舞守護台灣!全球都在翻攝《Happy》MV,我覺得台灣的最棒

商業

你剛進辦公室嗎?還是,剛值完大夜班準備回家休息?

在你開始工作前、就寢前,看看這隻影片,帶著笑容開始這個星期吧!

這隻由影像製作公司「Taiwanfred films」製作的「跳舞守護台灣」,背景歌曲選用了目前在全球相當火紅的《Happy》。影片內容由多位男女老少台灣人接力 Free Style 「跳舞」演出, 就我認得的場景有台大、松菸、華山、國父紀念館、101 大樓門口、碧潭吊橋、龍山寺、威秀影城、地熱谷,其他我眼拙認不出來的,還請大家幫忙找碴補上!

至於,為什麼要拍這隻影片呢?Taiwanfred films 在影片內容介紹寫著:

See what's happening in Taiwan
http://www.4am.tw

如果,有一天,台灣不再是,原本的台灣;那,我們也不再是,原本的,可愛的,民主的,­正港的台灣人。
所以,請一起站出來,守護台灣。

If, one day, Taiwan is not the nation we used to know, then we will no longer be the original, lovable, democratic and genuine Taiwanese.
So please let's stand together and protect our Taiwan.

守護台灣。從反黑箱服貿、守護石虎、反核等等社會運動開始,台灣的公民意識已經被挑起。主流媒體礙於版面或各種因素而無法呈現的訊息由新媒體補足,甚至用新技術呈現,吸引閱聽人注意到這些亟需被理解、認識的訴求。號召參與社運,不只走上街頭,在網路上照樣力量滿滿。

台灣不是唯一一個改編《Happy》這支 MV 的國家。剛才搜尋了一下,日本、維也納、德國、美國、英國、保加利亞、黎巴嫩等等,都有自己的 Happy 版本,以下通通分享給大家,祝大家擁有 Happy 的每一天--我還是最喜歡台灣的版本!

日本版(日本唱的甚至是日文! )

維也納

法國

美國

英國

保加利亞

黎巴嫩

(首圖來源:Taiwanfred films 粉絲團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