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放鬆手部讓遊戲操作更靈敏!電競手部按摩機Bauhutte HAND MASSAGER登場!   賀《貓咪大戰爭》下載突破6000萬次紀念活動&「哥吉拉」聯名同時開跑!   《MONSTER HUNTER RISE》免費大型更新!增加新魔物與開放獵人Rank等新要素!   《Destruction AllStars》的全新競賽模式「閃電戰」今日登場   食記!用現在熱門話題中的「電競香菇」進行料理&試吃!不只風味十足肉還很厚實!   《魔物獵人崛起》免費大型更新「Ver.3.0」發布!追加新魔物&新結局!   與皮克敏一起讓城市綻放花朵吧!《Pikmin Bloom》正式發表!   日本大手能量飲料品牌 ZONe推出新風味「mad_hacker」 

瀏覽器 如何查看網頁 非 https 的內容

商業

現在使用 Firefox、Chrome 等瀏覽器,https 的頁面都會顯示綠色標章,而 https 網頁裡面有包含 http 的內容,就會顯示不安全等等的訊息(註1),要怎麼找出是哪些內容不安全呢?

簡單說,就是如何找出目前 https 的網頁,哪些內容(網址)還是 http 的。(註2)

瀏覽器 如何查看網頁 非 https 的內容

Firefox、Chrome 查看 https 內容 Mixed http content 的方法都一樣,於 Debug (F12) 工具的 「Console」裡面可以查看到。

  • 詳見:Mixed content - MDN
  • 此連結還有說明 為何混合式的內容會是不安全的
Tsung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