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本週的《Destruction AllStars》:青牙挑戰系列賽、第一季內容搶先報,以及更多內容   Bauhutte首款電動升降桌!「SUPER GAMING DESK BHD-1400FA」日本發售!   SEGA的超知名模擬RPG《戰場女武神》登上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PlayStation Store將在PS3和PS Vita上繼續經營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MLB The Show 21》呈獻教練與Fernando Tatis Jr.影片,教你如何給對手好看   尤菲的極限爆發曝光!「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尼祿」、「史卡蕾特 & 緋紅夢魘」美術圖以及新戰鬥系統「聯手模式」大公開!   「瓦干達之戰」中黑豹服裝背後的靈感 

李慧詩全運會爭先賽奪金

商業

單車運動員李慧詩今日在第14屆全國運動會自行車女子場地爭先賽奪得金牌,是香港運動員在本屆全運會的首面金牌,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致以熱烈祝賀。

 

徐英偉表示,李慧詩在比賽中盡顯光芒,展現過人速度和爆發力,為她的優秀表現感到非常鼓舞。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