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zer電競椅「Iskur」簡易版「Razer Iskur X」日本發售確定!   「GUILTY GEAR -STRIVE-」的「Happy Chaos」下載開始!入門者攻略亦公開中!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公開!洗翠形態的「索羅亞」「索羅亞克」追加情報確認!   透過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來免費試玩「Steam World Dig2」吧!   全新地區「蘇瑞瑪」隆重登場!「 符文大地傳說」全新擴充版本「飛昇帝國」於3月4日起更新!   2021年2月《State of Play》:完整回顧   育碧發表多人聯機 FPS「湯姆克蘭西:極惡戰線」!   深入一探《終極警探》的中富大樓,現於《現代戰域™》推出 

有iPhone用戶回報 更新 iOS 12.1.2 後無法使用Wifi

商業

Apple 近日正式推出 iOS 12.1.2 的正式版本,但這個版本似乎還有不少問題。有 iPhone 用戶在推特上抱怨,升級到iOS 12.1.2系統之後,iPhone 的行動網路出現問題,導致手機無法打電話、傳簡訊。以為連線到 Wifi 就沒問題?近日有用戶回報,更新後連 Wifi 都無法使用了。

更新 iOS 12.1.2 後 用戶表示無法連接網絡及Wifi

早前 Apple 推出 iOS 12.1.2 系統更新,修正了 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 等機種的 eSIM 無法正常啟動,以及部分地區用戶無正常連網的問題。

但在更新後,世界各地都有用戶反映更新後手機網路無法正常連線及上網,連打電話、傳簡訊都不能用。而 Apple 還沒對此作出正面回應。

而近日在 Twitter 上,有位用戶反映現時連 Wifi 都無法連線。

Twitter 上有一位用戶說他找到了失去 Wifi 連接的解決方法。他表示,用戶可以先禁用 Wi-F i,並將設置從語音和數據更改為僅數據。如果你的 iPhone 已經失去了 Wi-Fi 連接,不妨試一下這個方法。

還沒更新到 iOS 12.1.2 的 iPhone 用戶,可能要考慮一下要不要更新了。

資料來源:phonearena

這篇文章 有iPhone用戶回報 更新 iOS 12.1.2 後無法使用Wifi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