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Street Fighter V》春季更新帶來仙人Oro與使用靈魂力量的Rose等角色情報   深入一窺《Stray》充滿未來感的神祕世界   LeSportsac×Pokémon再度推出聯名系列並於11月17日(三)日本開賣!   2021年起PlayStation開發人員最期待的遊戲   畢業前最後禮物 Holo Live人氣VTuber桐生可可公開新造型   SIE與Discord締結合夥關係,期望在2022上半年讓用戶得以透過PlayStation使用Discord。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香港科技園公司歡迎樂敦尖端研究進駐科學園 壯大園區生物醫療創科生態圈

商業

樂敦尖端研究香港有限公司日本樂敦製藥株式會社的子公司 進駐香港科學園,成為園區生物醫藥創科生態圈的最新成員。

樂敦製藥株式會社是日本歷史悠久的製藥公司,專門產銷醫藥產品、護膚品及功能食品,自 1899 年推出「胃活」腸胃藥物以來。不斷研發高效可靠的非處方藥物,以及美容護膚品和營養補充劑。

目前,樂敦製藥株式會社在日本進行第 I/II 期有關使用異體脂肪來源的間充質基質細胞治療肝纖維化的臨床研究,並研發出一項自動化細胞培養及儲存系统,可以降低大規模製造細胞的成本。

進駐科學園後,樂敦尖端研究香港有限公司將可借助園區內的基建設施及生態圈,從事細胞培養及存儲技術研發工作,同時致力在香港及內地推動有關技術及細胞療法的臨床應用。

 

這篇文章 香港科技園公司歡迎樂敦尖端研究進駐科學園 壯大園區生物醫療創科生態圈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