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食記!用現在熱門話題中的「電競香菇」進行料理&試吃!不只風味十足肉還很厚實!   由本田翼擔任總指揮的遊戲《nyorokko》上市日確定!事前登錄開始!   「Riot Games Store Japan」開店決定!「英雄聯盟」及「特戰英豪」官方周邊商品可以在日本國內購買!   如何在《Disco Elysium》成為巨星偵探?——最終剪輯版於3月30日登陸 PS5   釋出 PS VR 獨家《Fracked》的延伸版遊戲實況   PlayStation Store將在PS3和PS Vita上繼續經營   《Axiom Verge 2》:讓遊戲公式重新洗牌   來自月華的劍士前來參戰《侍魂 曉》!「高嶺響」預告短片&發布日公開! 

Cell Impact 從 Plug Power 獲得 2200 萬瑞典克朗的訂單

商業

Cell Impact 從全球領先的燃料電池和電解質供應商 Plug Power Inc. 獲得了價值 2200 萬瑞典克朗的訂單,為生產 2024 年上半年交付的流場板和供應相關產品。

瑞典卡爾斯庫加2023年10月7日 /美通社/ --「Cell Impact 非常高興收到 Plug Power 的這筆要在未來一年持續供應流場板和其他產品的訂單。這代表 Cell Impact 會繼續支援燃料電池和電解質行業的全球領先企業之增長,並為減少碳排放作出貢獻。」Cell Impact 行政總裁 Pär Teike 表示。

Plug Power 供應鏈高級副總裁 Brandon Snyder 表示:「我很感謝 Cell Impact 與 Plug Power 供應鏈進行緊密合作,因為我們正在發展 Plug Power 的燃料電池業務。我們期待在包含我們的羅徹斯特創新中心和 Cell Impact 之雙重供應結構下,繼續保持良好的合作。」

關於 Cell Impact

Cell Impact AB (publ) 是一家為燃料電池和電解質製造商提供先進流場板的全球供應商。該公司已開發出一種已取得專利的獨特高速成型方法 Cell Impact Forming™,與傳統成型方法相比,這種方法具有顯著的可擴展性和更具成本效益。Cell Impact Forming 是一種環保技術,並不會消耗水且只使用少量電力。

Cell Impact 股票在納斯達克北方第一增長市場上市,而 FNCA Sweden AB 是公司的認證顧問 (CA)。 

Cell Impact AB www.cellimpact.c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