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以FF7作為舞台的手機大逃殺遊戲「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喚醒你心底的恐懼…惡靈古堡25週年紀念豪華7張CD-BOX即將開賣   神羅公司募集私設強化兵!《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首場官方直播於今日5月7日(五)19:00播出!   《The Dark Pictures: House of Ashes》威脅四伏   《NBA 2K22》遊戲玩法深入探討   突破驚人的6200萬次下載!日版《貓咪大戰爭》紀念活動確定登場! 

九地點設大型垃圾桶處置廢物

商業

食物環境衞生署在多個地區推行試驗計劃,容許持牌食物業處所在符合特定條件下,於其相連後巷擺放大型垃圾桶,妥善地短暫存放垃圾以待該處所委聘的清潔人員收集。

 

由今日起,食環署在九條與食物業處所相連的後巷提供已標示商號的240公升垃圾桶,規範有關處所處理及儲存垃圾的方式,務求改善後巷環境衞生及有效防治鼠患。

 

食環署會檢視計劃成效再考慮推展至其他地區的後巷。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